大陸電動機車「超級像」Gogoro!價格翻倍續航力230KM

▲大陸電動車E2 L3e「致敬」Gogoro。(圖/翻攝自E客電動)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電動機車知名品牌Gogoro,因為環保意識逐漸升高,加上政府補助,非常受到民眾歡迎,許多人將原本的燃油機車,汰換成電動機車,不過這股熱潮不只限於台灣,大陸的「E客電動」,在科隆車展上推出了最新的電動機車「E2 L3e」與「E1 L3e」,從外型上來看,頗有向Gogoro2「致敬」的意思。

▲▼大陸電動車「致敬」Gogoro 長得很像但價格卻幾乎翻倍。(圖/翻攝自E客電動)

▲從外形上來看與Gogoro 2有些雷同。

其實E客電動之前所推出的E1 S與E1 Plus,外型就與初代Gogoro有些雷同,就連廣告文案也有相似之處。而這次推出的E2 L3e從外形來看,特別是斜板的地方,也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去年才推出的Gogoro 2,不過在規格方面,就有些落差,該車使用4.2kW電動馬達,最大扭力只有165Nm。

▲▼大陸電動車「致敬」Gogoro 長得很像但價格卻幾乎翻倍。(圖/翻攝自E客電動)

▲E客電動非常注重車上科技的部分。

另外E2 L3e使用雙電池系統,號稱在40km/h的情況下,續航力可以高達230公里,比前一代的E1系列頂規版本E1R,足足多出了80公里的距離,另外E客電動非常強調車上科技,該車不只可以幫手機無線充電,也能夠利用APP來掌握胎壓,甚至還能查看車輛定位還有行駛數據等等資料。

▲▼大陸電動車「致敬」Gogoro 長得很像但價格卻幾乎翻倍。(圖/翻攝自E客電動)

▲價格方面幾乎是Gogoro 2的兩倍。

大家最關心的售價部分,被E客電動「致敬」的Gogoro,售價大約在85,000元新台幣左右,而E2 L3e的售價是4,200歐元(約新台幣15萬元),E1 L3e的售價則是3,699歐元(約新台幣13萬元),從價格來看,E客電動所推出的電動機車,可是「高級」了不少。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