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美妝/早上多睡30分鐘!1秒鐘就能完妝的噴霧粉底

▲韓妞都在曬的噴霧粉底。(圖/ETtoday)

文/Squid

底妝大多是做成罐裝液態的設計,或是氣墊粉霜的樣貌,不過南韓有一個彩妝品牌,直接把粉底液做成噴霧的設計,直接噴在臉上,就可以輕鬆上妝,完全不會沾手,又相當方便好用,超適合懶人使用。

南韓新創的美妝品牌celebeau突發奇想,把粉底液做成氣壓噴霧的樣子,直接在臉上噴一噴,就可以超快速完妝,若是想要妝感更加均勻服貼,可以再用海綿稍微壓一下,讓粉底更加密合肌膚,超適合上班族早上使用,絕對可以多睡半小時。

▲celebeau,彩妝。(圖/翻攝自 IG、 IG)

▲韓妞都在曬的噴霧粉底。(圖/翻攝自dpwls2da IG、iaheun IG)

因為方便快速的特性,此款商品一上市之後,立刻吸引許多韓妞們爭相嘗試,紛紛在IG曬出自己的照片,許多人都覺得用起來比起一般的粉底更加服貼、輕盈,而且連遮瑕度都相當厲害,妝感也是帶有光澤度的效果,可以呈現出宛如自然肌膚般的質感。

其實像這樣的底妝產品之前也不是沒有過,像是日本彩妝大牌KOSE就曾經推出噴霧式的BB霜或是CC霜,噴出來的質地非常細緻,重點是針對炎熱夏季設計,噴出來的底妝不但快速方便,還有沁涼的感覺,可以迅速為肌膚降溫,不過因為溫度低,不能直接噴灑在肌膚上,需要先噴在海綿,再塗抹上妝使用,不過比起一般底妝,也相當快速方便。

▲celebeau,彩妝。(圖/翻攝自 IG、 IG)

▲celebeau的粉底。(圖/翻攝自beauty_soom IG、jelly_1108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