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時尚/黃子佼、孟耿如穿情侶裝放閃 都愛用緹花布料當作禮服

▲孟耿如、黃子佼穿緹花布設計的禮服。(影/攝影中心)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藝人孟耿如首度入圍金鐘獎,男友黃子佼頻頻放閃,不但放話若是得獎就要在台上「喇舌」,還「耿如抱抱」、「耿如加油」之類的不斷在台上、台下甜言蜜語,盤點兩人這次的穿搭,似乎也別有情侶裝的玄機。

▲金鐘。(圖/攝影中心、三立提供)

▲孟耿如穿緹花布設計的禮服。(圖/攝影中心)

孟耿如這次在紅毯上的穿搭,挑選了台灣設計師詹朴2019春夏的露背綁帶緹花禮服,展現出性感的裸背,裙襬上的黑色基底搭配上藍色植物花紋,展現出優雅大氣的風格,連胸前的珠寶也都挑選了大件的配飾,恰到好處的在胸前嶄露。

▲金鐘。(圖/攝影中心、三立提供)

▲黃子佼穿上花紋設計的西裝。(圖/三立提供)

不約而同的是,過去男友黃子佼出席三金主持人的時候,都喜愛穿台灣設計師的單品,這次雖然不確定是否出自本土設計師之手,但在頒獎典禮上,換了2套西裝的他,也在材質上選了緹花的布料,滿滿的印花與女友孟耿如裙裝剛好搭到。

▲金鐘。(圖/攝影中心、三立提供)

▲用自己臉的圖片做成衣服。(圖/三立提供)

黃子佼換上兩套西裝,第一件是黑白金三色刷色的整套西裝,在口袋部分做出類似魚鱗的拼接感,頗有中國水墨畫的風情;另一套背後用膠帶貼著「耿如抱抱」的西裝,則是以人像圖騰搭配植物花朵,就像是萬花筒一樣的花樣交織,展現出多彩繽紛的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