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言敗的摔角戰場!《WWE 2K19》正式推出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2K公開即日起全球享有「提早入場」權益的玩家可以在PlayStation 4、Xbox One(包含Xbox One X)和Windows PC平台玩到WWE電玩遊戲系列最新力作《WWE 2K19》。《WWE 2K19》提供了高人氣、陣容堅強的WWE超級巨星、傳奇巨星、名人堂巨星,以及NXT和205 Live受人喜愛的摔角明星。玩家將可體驗到迷人的WWE遊戲內容與對戰類型、眾多創作選項,以及玩家喜愛的諸多模式和更多精彩內容。

「以『永不言敗』作為行銷宣傳主軸的《WWE 2K19》,除了在遊戲開發上力求突破,也帶來了創新的故事內容以及滿滿的樂趣,一切都是為了熱情支持我們的玩家,」Visual Concepts總裁Greg Thomas表示。「我們很開心《WWE 2K19》帶來了至今為止最龐大的選手陣容;還有再次登場、以WWE超級巨星Daniel Bryan為主人翁的2K Showcase;更有首次登場的WWE Towers模式,以及『大頭』和『方塊身軀』之類的趣味賽事設定;另外,也帶來了眾多的遊戲新增內容和改進之處;還有最棒的創作工具和全新的MyCAREER故事情節。相信所有玩家都能在《WWE 2K19》裡找到自己喜歡的。」

※《WWE 2K19》遊戲特色

• 進步的遊戲機制與眾多對戰類型:《WWE 2K19》將帶來眾多重大的遊戲機制改進,包括大幅改進的攻擊系統、改良的人工智慧,以及全新導入的「報仇系統」(Payback System),還有協助扭轉對戰局勢及提昇擂台場面戲劇效果的多層級與防禦性遊戲系統。此外,遊戲的畫面更新率、整體反應性和動作都有大幅改進,讓擂台上的打鬥更加緊湊刺激。《WWE 2K19》也導入了全新的五人對戰類型變化、重新發想的「Hell in a Cell」對戰,並且為「Steel Cage」和「Money In The Bank」對戰帶來了重大改進。

• 重新聚焦於遊戲樂趣:更具反應性的遊戲內容、更快的打鬥節奏、瞬息萬變的局勢變化、全新招式與遊戲模式,再加上更有深度的故事、更曲折變化的情節,交替的 Universe 以及更多精彩內容,造就了這款近年來最迷人的WWE遊戲。此外,還有「大頭」(Big Head)和「方塊身體」(Block Body)這兩大重點遊戲強化,為WWE電玩遊戲開啟了全新維度並帶來更多樂趣。

• SHOWCASE模式 - DANIEL BRYAN的回歸:重現WWE超級巨星Daniel Bryan的不可思議的摔角旅程 - 從他在WrestleMania 30主賽事中的生涯精彩時刻,到他令人心碎地退休,乃至於他在2018年凱旋歸來 – 全都透過這位高人氣WWE超級巨星親自錄製的影片來呈現。「Daniel Bryan的回歸」將收錄他WWE生涯中的11場歷史性對戰、故事取向的過場動畫,以及眾多可解鎖角色和競技場。

• 堅強的可玩選手陣容:《WWE 2K19》的選手陣容是歷年來最龐大的,包含了你所喜愛的WWE、NXT和205 Live超級巨星、傳奇巨星和名人堂巨星,總計有超過200位的可玩選手。玩家可以化身為現今當紅的WWE超級巨星,例如AJ Styles、Brock Lesnar、Seth Rollins、Braun Strowman或Shinsuke Nakamura;也可以扮演NXT的明日之星,例如Aleister Black、Johnny Gargano、Velveteen Dream和;更可以化身為WWE傳奇巨星,例如Stone Cold Steve Austin、Dwayne「The Rock」Johnson、André the Giant等。

• MyCAREER:這算是《WWE 2K》遊戲史上的創舉,《WWE 2K19》的MyCAREER模式將映射許多WWE超級巨星的實際摔角生涯,讓玩家自創MyPLAYER並從獨立摔角聯盟開始起家,然後設法打進WWE。今年的MyCAREER模式包含了200段過場動畫,替26位不同WWE超級巨星錄製了1000多條配音。此外,今年的MyCAREER模式遊戲時間將近12個小時,並提供全新的環境與競技場,帶來前所未見的逼真寫實。

• 新模式 WWE Towers:帶一位WWE超級巨星或玩家自創的MyPLAYER走進20座不同的高塔之一,每座高塔都有特別的對戰試煉,並帶來不同的挑戰、對戰規定和玩家自訂,提供《WWE 2K》前所未見的遊戲樂趣。

• 創作套組:《WWE 2K19》創作套組包含了許多新特色與改進之處,包括可讓玩家自創「Money in the Bank」公事包,乃至於「創造超級巨星」(Create-a-Superstar)、「創造競技場」(Create-an-Arena)和「創造冠軍腰帶」(Create-an-Arena)等方面的改變;

• Universe模式:繼去年之後這個模式又繼續擴展,玩家將可見到「冠軍腰帶」系統的進步:每場比賽的冠軍腰帶欄位數量從四個擴增至六個。還有額外增加的超級巨星存檔、支援「經理人」(Managers)和自訂對戰(Custom Matches)、以及全新的嗆聲動畫。此外,玩家現在可以指定「Money in the Bank」對戰至賽程表上,或是創造自訂的「Money in the Bank」場景;

• 遊戲原聲配樂:由眾多WWE超級巨星執行製作、親自策劃的《WWE 2K19》遊戲原聲配樂是送給WWE Universe的禮物,其中收錄的12首嘻哈、硬式搖滾、重金屬和另類/獨立搖滾歌曲,這些歌曲不但具有代表性,也是眾多超級巨星在賽前準備時、旅途中、健身中以及家中所愛聽的。曲目如下:

 

關鍵字:WWE 2K19WWE摔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