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本人比電視美!議員競選看板撞臉賈靜雯 網友:超級超級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距離年底的九合一大選勝剩不到2個月,各個候選人都卯足全力競選。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社團中貼出一張照片,竟是藝人賈靜雯的看板!仔細一看,原來是桃園市議員候選人萬美玲,照片太像賈靜雯,讓網友差點以為藝人也來參選。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撞臉賈靜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撞臉賈靜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貼出桃園一個路口的競選看板,「今年選舉我決定投給賈靜雯」,還說看板上的人比電視中還美。紅色的看板上,一個神似賈靜雯的候選人面對鏡頭微笑著,左邊一排小字寫著,「桃園市議員候選人」,乍看之下還真的以為藝人賈靜雯要出來參選議員。

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還真的有人傻傻以為真的是賈靜雯要出來參選,留言說,「是那個藝人嗎」、「害我以為是那個藝人要選舉,不懂幹嘛混淆視聽」、「不知道本人如何」。

也有網友一看就知道是萬美玲,直呼這個議員真的很漂亮,「這是萬美玲」、「以前學生時,就覺得她好漂亮哦」、「這個議員超級超級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藝人賈靜雯出席活動的照片。(圖/記者黃克翔攝)

▲▼FENDI台北101旗艦店開幕酒會-賈靜雯。(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