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片公開 《生死格鬥6》三新角巴斯、蒂娜、米拉宣布參戰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預定於2019年2月15日將於PS4、XBOX、PC發售的格鬥遊戲《DEAD OR ALIVE 6(生死格鬥6)》,傳說中的厲害摔角手「巴斯」、夢想繁多的超級巨星「蒂娜」、熱血格鬥冠軍「米拉」3名角色將於本作中參戰,最新情報與影片也公布在遊戲官網。

「巴斯」是位傳說中的摔角手,溺愛與亡妻所生的獨生女蒂娜,本作中他正與女兒共同創立新團體「Muscle」。戰鬥方式是以壓倒性力量著稱的強力臂膀,使出能壓制對手、具有強大破壞力的投擲技。

巴斯之女「蒂娜」是位擅長打擊與投擲技的全能格鬥家。同時是位超級巨星的她,格鬥技十分炫目華麗,將觀眾的目光集於一身。

正嘗試體驗世界上的各種綜合格鬥技,新興活躍的年輕冠軍「米拉」。超級努力的她,夢想著與憧憬的巴斯一戰,每日在武館不停鍛鍊。

生死格鬥採用類似剪刀石頭布的理念來設計格鬥遊戲。所以相對也容易上手,並且也導入危險場地的概念,在這次《生死格鬥6》展示影片中也都可以看到這些特色保留在其中。


 

關鍵字:生死格鬥6PS4XBOXP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