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MONKEY機車」變身沙地滑胎風!超精緻改裝只花2個月

上次曾為大家提到過關於MONKEY 125改裝款在歐洲最大的摩托車盛典「Glemseck 101」中帥氣登場,這次就接著為大家送上筆者最新入手的照片。

相關新聞頁面 化身越野潑猴 HONDA「MONKEY 125」改裝款

製作時間僅有短短的8週

以改裝BMW車款聞名的Kingston Customs,這次之所以推出MONKEY 125改裝款,完全是因為在今年(2018)7月上旬時收到當地HONDA的委託才開始製作。也就是說,距離8月31日舉辦的Glemseck 101只剩下不到2個月,但他們卻能在8周的時間內順利打造出MONKEY 125改裝款。

Kingston Customs的改裝手法首先是拆除燈具類、儀表板、ABS系統及空氣濾淨箱等配備,藉由簡樸的外觀展現出沙地滑胎風格,把手與腳踏則是使用了1976年式CR125 Elsinore的庫存商品,底盤裝置則強化了前叉內部、並在後輪配備了YSS製的RG362全可調雙槍後避震。

進排氣裝置則分別在進氣口採用K&N的空氣濾芯搭配KEPSPEED製的全段排氣管,相當講究整體質感,而原廠的鋼製前後土除本來就非常適合改裝後的沙地滑胎風格所以就維持不變,前面的號碼牌與側蓋則是切割塑膠板製作而成。

由Kingston Customs操刀改裝,並在今年(2018) Glemseck 101展出的MONKEY TRACKER。採用紅色車架搭配上塗裝成三色油箱的這個風格,在1980年代早期的巴黎達卡拉力賽中非常常見,也曾出現在1982年上市的XL250R Paris Dakar上。

車架與後搖臂塗裝成和原廠珍珠紅(Pearl Mira Red)不同的紅色,輪框則塗裝成金色。

除了將原廠的銀色引擎塗裝成黑色外,汽門檢修蓋與感知器的防護蓋也以金色點綴。

鑰匙鎖頭改移到右邊的側蓋裡面,讓把手看起來更為俐落簡潔,坐墊外皮則採用人造麂皮,呈現出與原廠不同的高級感;排氣管使用KEPSPEED製,後避震則是採用YSS製的全可調雙槍後避震。

005-6

Flat track把手非常適合MONKEY 125的風格,上三角台與把手固定座也都使用MONKEY 125的原廠零件。

負責改裝製作的是Kingston Customs的Dirk Oehlerking。

相關車型頁面

【HONDA】MONKEY

【HONDA】Monkey 125

【HONDA】MSX125(GROM)

相關新聞頁面

化身越野潑猴 HONDA「MONKEY 125」改裝款

【試乘報告】車身放大樂趣也加倍 HONDA「MONKEY 125」

HONDA 品牌頁面

HONDA (本田)

HONDA RIDING GEAR (HONDA 原廠騎士服裝)

US HONDA (北美HONDA)  

「WEB-young machine」獨家授權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9月精選SALE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