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神價木椅」竟要2萬元 網友反激推:不買對不起自己!

▲▼   COSTCO,好市多          。(圖/記者張一中攝)

▲好市多驚現神價椅子 。(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量販好市多(Costco)進軍台灣20年,販賣各式實惠商品深受民眾喜愛,還常常引起消費者搶購潮。繼「日本除蟎神器」被搶翻外,最近又出現一款「神價木椅」,雖然要價將近2萬元,但反被網友推爆,「不買對不起自己!」。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分享說,在好市多高雄中華店看到有在販售YchairCH24椅子,其售價為19999元,十分昂貴。從網友分享的照片可看到這椅子做工非常精細,造型也很特別。

對此,其他網友看了紛紛驚呼,「好椅!」、「真的很好坐呀!」、「這張很好坐~」、「Wegner的Y Chair經典椅!!!!不買對不起自己...」、「外面一張賣28000」、「真便宜」、「居然有它!」、「 太厲害了,這個也賣」、「這也有!!價格蠻不錯的」。

▲▼好市多神價椅子             。(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好市多神價椅子要2萬元 。(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另有網友解釋這椅子到底為何厲害,「工法、人體工學!椅子越坐越舒適!」、「1949年紅到現在~現在一堆複刻在仿~原版的不支持嗎?」、「 Y Chair,1932 年,韋格納受到中國傳統明式圈椅的啟發,於 1943 年第一次嘗試推出圈椅的變形──《Chinese Chair》,隨之而來的,便是 1949 年生產、至今被認定為丹麥國寶級設計的《Y Chair》」。

不過,也是有網友認為一張椅子2萬元實在太誇張,「下不了手,我去看看牛奶」、「如果考慮坐在椅子上的時間,我寧願拿去買Herman miller」、「Y CHAIR ...雖是特價,但價格還是不親民啊 XD」、「看起來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為何要兩萬?」、「我真的不懂所謂的藝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