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磚展示間新革命 冠軍家居生活館旗艦店開幕

▲磁磚展示間新革命,冠軍家居生活館旗艦店開幕。(圖/記者張瑞傑攝)

▲磁磚展示間新革命,冠軍家居生活館旗艦店開幕。(圖/記者張瑞傑攝)

記者張瑞傑/台北報導

為了推廣磁磚的多樣性,讓民眾了解「磁磚不僅可以像石材」,更可以將金箔、幾何線條導入磁磚,塑造出最耐久的裝置藝術。冠軍建材集團的台北展示旗艦店-「冠軍家居生活館」在今天(五日)正式開幕,邀請到新加坡知名設計師Thanh操刀,以Hyatt酒店風格規劃設計,巧妙結合大理石磁磚、木紋磚及石板磚等材質與花紋,創造出多樣生活空間。

▲磁磚展示間新革命,冠軍家居生活館旗艦店開幕。(圖/記者張瑞傑攝)

▲磁磚展示間新革命,冠軍家居生活館旗艦店開幕。(圖/記者張瑞傑攝)

「冠軍家居生活館」,以接待大廳、廊道、咖啡廳、吧檯區、客廳、廚房、閱讀、臥室、浴室等區塊劃分,因應多樣的生活面貌,完美示範各類型磁磚的運用。展示空間的兩大陳列選材區,分為大理石、石板、木紋、設計四大分類,以全版面拼貼視覺呈現拼貼效果,方便顧客挑選,磁磚背後還有基本產品介紹,消費者只要掃QR code即可知道產品空間感,提供空間規劃的靈感。

業者表示,「冠軍家居生活館」經由空間、色彩、光影的營造,傳達出藝術家個人的特殊思維方式與深刻的生命內涵,讓整體空間突出設計亮點,為生活增添更多藝術涵養。

關鍵字:房市建材磁磚冠軍建材內湖旗艦店300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86萬戶空屋讓房價跌? 徐永仁:等跌價永遠買不到房

ETtoday新聞雲4日下午舉辦「青年購屋網路對談」,主持人余靜芳表示,根據最新統計,全台高達86萬戶空屋,其中新屋約占7萬戶左右。青年代表「壓力悲情爸」表示,建商蓋了這麼多房子,真的都有賣掉嗎?會不..

10/4 16:57

小資族該買房還是租屋? 賴建程:買方市場中勇敢存錢買

買屋是人生大事,每個人都想要擁有一間自己的房子;社會小鮮肉4日在青年購屋網路對談中表示,出社會以來一直都在台北租屋,自己正在努力存錢,但對於應該要以「買房」為目標,還是「繼續租屋」會保有較大的財務自由..

10/4 16:06

房價、大坪數追不上? 廖昭雄:市場已改變 低房價小宅成主流

ETtoday關心年輕人的購屋需求,今天(4日)下午舉辦的「青年購屋網路對談」,針對高房價問題進行探討。主持人于靜芳提到,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提出薪資5萬元的說法,其實跟年輕人實際收入有落差,造成年輕人..

10/4 15:32

空軍活動中心地上權由元大以82.01億元搶標成功 將做商辦或旅館

國產署3日標售位於台北市仁愛路和復興南路口(原空軍活動中心)地上權案,底價36億7293萬元,總共吸引元大、南山、新光、全球和富邦5家業者搶標,最後由元大商銀以總價82.01億元勝出。商仲業者表示,這..

9/3 16:49

看好青創產業發展潛力 建商積極興建中型商辦

面對就業大環境不景氣,培養第二專長的「斜槓青年」一詞成為大熱門,不少上班族開始熱衷經營副業、創業。近年來,網路代購、網拍、團購和直播等新興和青創產業盛行,帶動小型商辦、微型商務中心需求持續成長,而政府..

8/30 23:24

為業界培育人才 興富發欲設立建築經營專業學院

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宣示:「目標10年內,要讓興富發躋身亞洲10大地產開發商」。其實今年對興富發來說,不僅是鄭欽天入主上市公司屆滿20年,為培養這個產業的專業人才,鄭欽天也正積極找學..

8/30 14:29

捷運「內湖站」加持 周遭豪宅每坪破百萬

靠著生活機能好、近AIT特區等要素加持下,捷運內湖站附近的豪宅和一般事務所,近日的成交記錄上表現亮眼,單價從9字頭到百萬元以上,成交行情不輸給台北市中心,堪稱「內湖之光」,房價抗跌保值。

8/29 19:03

馥御食品旗艦店驚傳遭法拍 劉偉任:積極和銀行協商 

老牌肉乾店馥御食品驚傳投資失利!為清償債務,傳出下個月13日將法拍位於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的實體旗艦店面,查封人為星展銀行。對此傳聞,馥御食品總經理劉偉任證實,目前已經積極與銀行協商,希望能暫停拍賣。

8/29 13:52

營造吹日系風 永雄建設與中鹿營造聯合承攬「永雄卓閱」建案

為了強化住宅品質,台灣吹起日系營造風,強調以日系工程管理,藉此強化品牌形象與建築品質,讓消費者相信可以買到高CP值「好宅」。板橋在地起家「永雄建設機構」與日系精工龍頭中鹿營造聯合承攬的地標建案「永雄卓..

8/28 23:12

法拍移轉棟數年增5.1% 專家:一般房產市場也同步回升

過去常與房市景氣呈現反指標的「法拍移轉棟數」,2018上半年來到2549棟、年增5.1%,是近4年來新高,這是否代表房市持續看壞呢?大家房屋企畫研究室主任郎美囡表示,2016年法拍、一般市場同步跌落谷..

8/28 22:58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