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手機攜手遠傳再次進軍台灣市場 主打「頂級規格、小資價格」

▲▼koobee酷比K10手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koobee酷比K10手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大陸手機品牌酷比手機來台,本次由晁勝通訊代理引進,即日起全省遠傳直營及加盟門市正式開賣koobee F2Plus及K10手機;此次登台的酷比手機端出了強大拍照功能、人臉辨識、電力持久等「頂級規格」,但是消費者又可以小資價格入手,企圖以此搶攻台灣手機市場。

遠傳電信表示,即日起購買koobee F2Plus,搭配遠傳4.5G超極速方案,月付599,手機只要2,990起;koobee K10搭配遠傳4.5G超極速方案,月付399,手機只要1,990起。另外,凡選購koobee F2Plus或K10手機,就送超值配件組(內含透明保護殼+螢幕保護膜)。

此次遠傳所獨家販售的koobee F2Plus與K10手機,搭載了6.2吋FHD+ / HD+瀏海屏大螢幕,對於喜愛追劇或瀏覽網頁的用戶,能盡情享受不一樣視覺體驗;此兩款手機都支援指紋解鎖、人臉辨識技術,對於保護個人隱私安全無虞。

koobee F2Plus搭載4GB RAM+128GB ROM,輕鬆容納最高27,000張照片、21,000首歌曲、或200部以上影片,享受多元娛樂不間斷;koobee K10搭載3GB RAM+64GB ROM,最高存放13,500張照片、10,500首歌曲、或100部以上影片,可滿足日常基本需求。

兩支手機皆支援遠傳2CA頻段,使用者體驗可享2倍高速網路(實測數據F2Plus最高下載284Mbps、上傳56Mbps;K10最高下載278Mbps、上傳42MBps)。

而在拍照功能方面,F2Plus擁有1,600 萬畫素前鏡頭,而後置1,600萬+200萬畫素鏡頭,最高可拍攝高達9,600萬畫素照片(多幀合成),讓照片放大30倍也清晰;K10擁有800萬畫素前鏡頭,後置1,300萬鏡頭+200萬畫素雙鏡頭,最高可拍攝6,500萬畫素照片(多幀合成),讓照片放大26倍也清晰。

此兩款手機皆支援雙核對焦,對焦速度提升30%;搭配頂尖圖像演算法,讓不論在逆光、夜拍的環境下皆能透過雜訊優化處理,讓照片層次更分明,主體更精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