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鍊金工房》手遊單月最多只能課270萬 但轉蛋依舊「坑」

怕你花太多 《鍊金工房Online》單月最多只能課270萬(圖/記者樓菀玲攝)

▲ 《鍊金工房 Online 布雷賽爾的鍊金術士》課金有上限,玩家在每個月最多只能消費 270 萬元。(圖/翻攝自遊戲畫面)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 NHN PlayArt 與 KOEI TECMO Games 共同開發的手機遊戲,《鍊金工房 Online 布雷賽爾的鍊金術士》已於 10 月 3 日在日本地區雙平臺上架。

遊戲的轉蛋卡池之深,在玩家之間引發一陣不小的騷動,但也有玩家發現遊戲的「課金」其實是有上限的,滿 20 歲以上的玩家,在每個月最多只能消費 1000 萬日圓(約新台幣 270 萬元)。

在《鍊金工房 Online 布雷賽爾的鍊金術士》的設定當中,玩家在付費購買遊戲代幣前,系統會先跳出年齡確認畫面,告知玩家依據年齡不同,每個月最多能購買的遊戲幣上限也會有所不同。

目前 15 歲以下的玩家每個月最多只能購買 5000 日圓(約新台幣 1352 元)、16 至 19 歲的玩家每個月最多只能購買 20000 日圓(約新台幣 5411 元)、20 歲以上的玩家則是每個月最多 1000 萬日圓(約新台幣 270 萬元)。

在本作當中,轉蛋池包含了角色、武器、防具讓玩家隨機抽出,全部加起來總共有將近 6 種要素湊在轉蛋池當中,更不用說武器、角色還得透過「抽到重複內容」來突破強化,而且屬性好壞全部隨機,和目前市面上其他遊戲頂多只讓玩家抽取角色、武器的設定比起來,這樣的設定讓許多玩家相當震驚。

然而這樣的設定對於《鍊金工房 Online 布雷賽爾的鍊金術士》本身「深厚」的卡池設定有無正面助益,即便是營運在遊戲中設定了所謂的消費上限,但依舊無法挽回遊戲在玩家心中「坑錢」的形象。

關鍵字:手機遊戲KOEI TECMONHN鍊金工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