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很勵志 美國肥宅靠一台二手DDR成功甩肉50公斤

這很勵志 美國肥宅靠一台二手DDR成功甩肉50公斤(圖/翻攝自Kotaku)

▲ 一名美國男子靠著一台上網買來的二手音樂街機成功大甩肉將近 50 公斤。(圖/翻攝自 Kotaku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肥宅有救了!最近有名體重破百的美國男子,靠著一台上網買來的二手音樂街機成功大甩肉將近 50 公斤,在美國社群網路上引發一陣話題。

這名重達 325 磅(約 147.73 公斤)的美國男子 Xopher 接受了醫生的減肥建議,如果他再不減肥的話,需要在 50 歲的時候進行心臟移植手術,於是這名男子便在 ebay 上購買了一台《Dance Dance Revolution》(簡稱 DDR)機器,從 2014 年到 2018 年期間,男子堅持著每天只玩 3 道曲目的習慣,他的體重一路減到只剩 199.8 磅(約 90.82 公斤)。

Xopher 在過去原本就是一位音樂街機玩家,在阿肯瑟州長大的他,在 2000 年時得知住家 30 公分車程的商場設有 DDR,當時的他會和有車的朋友一起過去「報到」,並且玩得非常久。隨著幾年過去,Xopher 因為種種因素變得不再這麼常去報到,而他的體重也因此就像吹氣球一樣,不斷地爬升,直到收到醫生警告的那天,Xopher 才突然醒悟。

這很勵志 美國肥宅靠一台二手DDR成功甩肉50公斤(圖/翻攝自Kotaku)

▲ DDR 意外幫助男子成功甩肉。(圖/翻攝自 Kotaku

當 Xopher 從 147 公斤瘦到 90 公斤的時候,他的血壓從 140/80 變成 112/65,這樣的身體變化讓他感到非常驚喜,後來 Xopher 就把這段「打街機」減重的過程貼上網路,並且鼓勵大家可以多多嘗試 DDR。

關鍵字:DD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