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最黑的男人回來了!《反叛的魯路修》全新劇場版公開上映日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知名動畫《反叛的魯路修》在歷經三部總集篇的劇場版後,即將推出全新原創的劇場版《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即將於2019年2月9日在日本上映,官方並釋出了第一部預告片。

《反叛的魯路修》故事描述被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侵略而亡國的日本,被改名為11區的日本裡,立志粉碎帝國統治的黑色王子魯路修,與支持從帝國內部進行改革的白色騎士「朱雀」所掀起的故事。魯路修在當年播出引發巨大轟動,無論男主角與女主角都被許多動漫迷選為最具人氣的角色,並榮獲多項動畫相關獎項。

除了聲優全數回歸外,本次劇場版的幕後製作陣容可說和原先相同,劇場版的導演同樣為動畫版的導演谷口悟朗,腳本由大河内一樓擔綱,角色設計原案為CLAMP,角色設計為木村貴宏。

關鍵字:反叛的魯路修復活的魯路修劇場版動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