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操耐摔又防水!法國新創公司製作的這支手機可以陪你上山下海

▲▼crosscall trekker-x4手機。(圖/截自crosscall官網)

▲crosscall trekker-x4手機。(圖/截自crosscall trekker-x4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戶外運動的你,放手上嬌貴的三星或iPhone吧!由法國新創公司Crosscall製作的這款手機,能陪著你上山下海,耐操耐摔又防水。

財經網站Business Insider報導,法國新創公司Crosscall於10月2日發表了Trekker-X4智慧型手機,針對運動員及戶外運動愛好者量身打造,此機款的誕生也證明了以蘋果、三星、華為等美洲及亞洲品牌為主的手機產業中,歐洲品牌仍能佔有一席之地。

「無論如何,我們希望使用者能不受限制地將自己的經驗分享出去。」Crosscall執行長Cyril Vidal在發表會上表示,Trekker-X4的耐受溫度最高可達攝氏55度,最低則達-22度。該機款將於10月25日上市,價格約為800美元,乍看之下價格或許稍高,但仍遠低於蘋果與三星的新款手機價格。

Crosscall產品管理和設計總監Bertrand Czaicki表示,使用者能帶著它在戶外工作或運動,盡情享受生活。無論是滑雪下山甚至是孩子邁出的第一步,影音都是記錄這些時刻得最佳方式。為滿足戶外運動者的使用情境,Trekker-X4主打著類似GoPro的動態攝影功能。

另一方面,Trekker-X4也配備了先進的光學系統,全景技術可模擬人眼視覺效果,與傳統88度廣角相比,Trekker-X4擁有高達170度的超廣角鏡頭。

Cyril Vidal在發表會上表示,Trekker-X4是Crosscall的高峰之作,它盡述了該公司十年來的歷史,如今他們位於一個新的轉折點。Crosscall成立於2008年,並於2009年發表了第一款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