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尷尬?李棟旭用符封印私處 飛紐約拍畫報

文/Squid

南韓藝人李棟旭自從《鬼怪》之後,目前尚未接新作品,不過在鏡頭前的亮相倒是不少,最近他又戴上文青的圓框眼鏡,準備飛往紐約進行拍攝,只見他穿了一件相當有設計感的牛仔褲,在私密處還有一塊黃色的標籤,讓網友不禁遐想「是要把私處用符封印起來嗎?」

▲李棟旭。(圖/翻攝自百度李棟旭吧微博 )

▲李棟旭封印私處飛出國。(圖/翻攝自百度李棟旭吧微博 )

李棟旭這趟「出差」,穿上義大利新銳品牌MSGM的單品,灰白色的寬鬆圓領T恤,下面一節黃色的T恤故意穿出層次感,褲子則挑選了牛仔寬版褲,腳上一雙球鞋,讓整體造型看起來都相當休閒又舒適,是非常適合長途旅行的穿搭打扮。

▲李棟旭。(圖/翻攝自百度李棟旭吧微博 )

▲李棟旭穿搭超休閒。(圖/翻攝自百度李棟旭吧微博 )

不過這條出自MSGM設計的牛仔褲非常特別,不僅設計相當寬鬆、褲頭也是鬆緊,連私密處的縫線上,也有黃色的標籤設計,雖然相當有趣,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說,「是要把私處用符封印起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