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羅蘭春夏大秀,水光鐵塔一色 展現越夜越不羈的魅惑精神!

越夜越美麗!除了現場震撼人心的精彩服裝,模特兒們踏著水光走上伸展台的氣勢使氣氛升到最高點

延續前兩季的時裝秀場地,Saint Laurent的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依舊選擇在巴黎鐵塔前的特羅卡迪羅廣場(Trocadero)舉辦2019的春夏時裝秀。然而此次的場地設計則特別在伸展台處設置了“水窪”,除了夜晚時的光影特效,模特兒的在水中呈現出的迷幻倒影與走動時的潑濺,使整體氣勢更顯滂礡!此外,一旁站立的椰子樹也替系列增添了春夏的愜意風情。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這是一個由各種元素拼接而成的剪影,靈感來自不同的時代和永恆的人物。 折衷主義使你享有自由去建立自己、表達自己的性格,和尊重其複雜性。」回歸到此次服裝的設計重點,Anthony Vaccarello將不同年代的元素混合,並且搭配上顏色的變化,打造多樣而衝突的樣貌。在秀場開始的前幾套中,Anthony Vaccarello展現一如往常的暗黑中性魅惑,同時將男性化的輪廓賦上女性的自信身影,搭配腳上的蟒蛇皮短靴,呈現出瀟灑不羈的樣貌。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其後開始加入丹寧、皮革、絨面等面料,甚至星星、花朵、豹紋等多樣印花,並結合了60年代的西部牛仔與嬉皮風、70年代的繽紛華麗、80年代的龐克搖滾...似乎在宣示著品牌擁抱不同年代的美好。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大秀尾聲,Anthony Vaccarello則以黑色透紗和幾件穿插於中的豹紋設計,完美彰顯女性優雅卻強悍的性格。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除了精彩的展場與服裝設計,現場的嘉賓也是時裝秀上不可忽略的一大看頭,像是超模Cindy Crawford、品牌繆思Kate Moss、許久未見的Lindsay Lohan。另外亞洲藝人則包含了韓國偶像李聖經,甚至天后小S也都來到了現場,兩人紛紛穿上黑色裝束,並以ㄧ短裙、一短褲的搭配,完美展現纖細的長腿。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Imaxtree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更大更醒目的Logo上身,春夏Valentino招搖得很徹底!
瀟灑寫意、揚帆出海的愛馬仕女人們
革命性布料問世!ISSEY MIYAKE春夏獨創「DOUGH DOUGH」布料可隨意形塑想要的輪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