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男一秒惹怒他 理髮師臉皺到把鼻子塞嘴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近期在網路Po出的一段影片遭到瘋傳。影片中一位非裔潮男走進理髮廳,說要來一碗帥氣尺度破表的頭,一臉奸笑的坐在鏡子前。就在設計師掀開潮男的帽子後,頓時臉和下巴皺到連在一起,指著潮男的光頭狂罵「沒有頭髮,是要我推什麼?」而設計師秒崩壞的臉意外成為焦點,但也有網友質疑這張臉的真實性。

影片中,潮男興奮地走進理髮廳,要求設計師幫他剪一個最帥、最潮的髮型,必須帥到壤人眼睛睜不開、退避三舍,還大膽說「就給哥直接剃下去!」聽到他如此相信又肯定理髮廳,設計師一點也不浮誇說「那你就來對地方了,老兄!」。

就在設計師掀開潮男的帽子之際,當場大皺眉頭,嘴巴嘟到鼻子都看不見,還不斷巴了潮男的頭,狂罵「到底是要推什麼?看看這顆火電球,沒毛是要老漢推車?」整個傻眼貓咪,但潮男卻氣得反駁旁邊還是有一些雜毛可以剃。

影片曝光後,由於設計師的臉實在太經典,讓許多網友紛紛轉發,還截下他的皺臉製圖,也有許多網友毒舌留言「比較好奇設計師怎麼把下巴放到上巴上…..?」、「設計師一秒變馬雲!」、「他竟然可以把鼻子塞進嘴巴裡」、「這表情,空前絕後」,更有網友笑稱「重點不是有沒有瞎趴頭、而是設計師的瞎趴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