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神韻似賴神Oh No  撞臉日星仁醫大澤隆夫 他靦腆說不認識啦

 ▲前排中為南山人壽副總蔡昇豐。(圖/記者李蕙璇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南山人壽與東吳大學今天舉行精算大數據研究中心簽約儀式,一度傳出行政院長賴清德親臨會場,其實消息有誤,原因出在前排貴賓中有人神似賴神,或是日劇《仁醫》中的大澤隆夫,他正是南山人壽副總蔡昇豐精算師。

影片中不管是遠看或是近看南山人壽副總蔡昇豐精算師,從其左側臉或是右側臉的神韻,乍看可能誤以為那人是行政院長賴清德。

而在簽約儀式會後媒體圍繞著蔡昇豐,問他有沒有人說他的側邊臉神韻有些像賴神?他的同事說有耶,而他則是靦腆地說沒啦沒啦。

圍觀者開玩笑說,不要說像院長賴清德啦。

▼前排右起為南山人壽總經理許妙靜、副總經理蔡昇豐。(圖/記者李蕙璇攝)

▲▼前排右起為南山人壽總經理許妙靜、副總經理蔡昇豐。(圖/記者李蕙璇攝)

媒體接著又說,那是不是有像日劇《仁醫》中的大澤隆夫,他之前來台灣也被媒體傳出與當時擔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撞臉。這時就有人說,像明星喔。

蔡昇豐本人到是說他不像行政院長賴清德,他也不知道那位日本明星,還聊起他的小孩現在會說起一些偶像團體或是明星歌手,他也都不認識沒聽過,只知道小虎隊、霹靂虎的。

而這次南山人壽捐贈540萬元予東吳大學財務工程與精算數學系,合作設立精算大數據研究中心。

蔡昇豐恰巧也是東吳出身的精算師,平日在公司就是負責與保單商品開發精算等相關工作,未來也是與東吳精算大數據研究中心的對接窗口,聯手透過許多數據資料分析出符合民眾需求的商品,以及保險公司的風險控管等。

▼南山人壽副總蔡昇豐(左)東吳大學精算大數據研究中心喬治華博士。(圖/記者李蕙璇攝)

 ▲▼南山人壽副總蔡昇豐(左)東吳大學精算大數據研究中心喬治華博士。(圖/記者李蕙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