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第五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 10/8西安登場

▲▼石黔高速扶手岩隧道實現單幅貫通。(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石黔高速扶手岩隧道單幅貫通。(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貴州》石黔高速扶手岩隧道單幅貫通 全線2020年建成通車

石黔高速扶手岩隧道左洞1日順利貫通,這是石黔高速公路貫通的第二座中長隧道。全線將於2020年建成通車,屆時石柱至黔江車程將由4小時縮至1小時左右。石黔高速起於G69石忠高速三店互通,止於G65渝湘高速黔江沙壩,經黔江、彭水、石柱,分別連接渝湘、沿江高速公路。(上游新聞)

《山西》山西大同開通直飛曼谷航線 開始接受機票預訂

山西大同機場9月30日開通直飛泰國曼谷國際航線,由泰國新時代航空B737型183座中型客機執飛,是山西省目前飛往泰國的最大機型,每週四、六執飛。目前山西全省各大旅行社已經開始接受機票預訂和遊客報名,往返機票售價2300人民幣起。(中新網)

《香港》香港食環署將展開為期2月滅鼠行動

香港食物環境衛生署透露,將於10月8日起從「食、住、行」方面入手,開展為期2個月的目標小區滅鼠行動,已派人前往感染戊型肝炎個案病人居住的彩雲邨視察,並且供防治鼠患建議,包括放置毒餌、捕鼠器及毀滅鼠洞等。滅鼠行動的起因在於,香港大學醫學院日前研究發現全球首宗由老鼠傳染人類的戊型肝炎個案。(中新網)

《雲南》雲南個稅起徵點 10月開始以每月5000人民幣執行

雲南省將執行個人所得稅改革過渡期政策,自10月1日至12月31日,納稅人實際取得的工資、新資所得,個體工商戶的生產、經營所得和對企事業單位的承包經營、承租經營所得,按照每月5000人民幣的基本減除費用(俗稱起徵點)扣除,並且適用新的個人所得稅稅率表。(中新網)

▼雲南西雙版納野象谷。(圖/視覺中國)

▲▼雲南西雙版納野象谷。(圖/CFP)

《陝西》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8日在西安登場

第五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將於10月8日至13日在西安舉行,以「新時代、新絲路、新視界」為主題,設置開幕式、主賓國活動、電影展映、電影論壇、電影評審、全民電影嘉年華、閉幕式暨頒獎典禮共7個主題單元。電影節期間將在西安市23家影院、30所高校、10個綜合廣場、100個示範社區展映國內外優秀影片147部。(人民網)

《北京》北京通州口岸一期工程竣工 10月投入使用

北京通州口岸項目一期工程建設完成,具備倉儲、配送、保稅等多種功能及進出口通關能力,預計10月投入使用。通州口岸是北京市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加速構建高端產業結構的重要舉措,項目分成三期建設。(中國經濟網)

《香港》美臻集團公開招股 入場費4444港幣

梭織服裝製造商「美臻集團」於9月29日起至10月5日公開招股,計劃全球發行2.28億股,當中一成在港公開發售,招股價格介於0.40至0.44港幣,以每手1萬股計,入場費約為4444.34港幣。集資淨額當中大約30%,將用於擴展及翻新位於斯里蘭卡及中國的生產廠房;25%用於償付銀行借款;10%升級資訊科技系統、精益生產及生產力改進計劃;10%用於一般營運資金。(中新網)

《上海》上海市第十六屆運動會 參賽總人數3萬多人

上海市第十六屆運動會於9月28日至11月10日登場,以「活力市運、閃亮青春」為主題,設有青少年組和高校組,共計62個代表團報名參賽。本屆市運會分成競賽項目、展示項目和活動項目三類,參賽總人數將達3萬多人。(中新網)

▼上海市第十六屆運動會開幕式。(圖/翻攝自中新網)

▲▼上海市第十六屆運動會開幕式。(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