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休學月收入千萬!日「牛郎之王」:只領5萬辦公室薪水怎麼活

文/紅豆Q粉粿

各位的月收入有達到五萬元嗎?你覺得自己的月收入已經足夠負擔開銷嗎?

日本一位名為Roland的男子,從18歲時就發覺自己將來不想當個死領薪水的上班族,於是他直接休學,走進聲色場所「拜師學藝」,如今成了日本「牛郎之王」,月收入約台幣1000萬!

圖/翻攝roland-official官網

Roland18歲時,就觀察到日本許多男性背負家庭壓力,為了養活妻小,被迫要在競爭力和壓力極大的商業區辦公、成為上班族,每天捱主管罵、與同事相互拚業績,他說,「我完全不想當個上班族,月薪只有五萬怎麼過活?」

圖/翻攝roland-official官網

後來,Roland在大阪遇見一位牛郎前輩,他向對方學習工作技巧,好比說…如何用花言巧語討好女性、如何打扮自己、如何鍛鍊身材,最後,他一步一步成為「第一牛郎」。

圖/翻攝roland-official官網

現在的他,不僅月收入千萬、擁有十多輛跑車,更經常住高級飯店,且刷卡不手軟,他也砸錢整形、買化妝品,讓自己的外表看起來更加完美,對於女性,他說,「要傾聽女人、呵護她們,給她們安全感,自然會有錢拿。這世界上只有兩種男人,一個是我,另一堆就是剩下的男人。」

Roland更說了,「我從不後悔成為第一牛郎,看看我現在的生活,許多人都羨慕。」

圖/翻攝roland-official官網

寫到此,看到他那天文般的收入數字,粉粿想想,我還是當個平凡的上班族女子好了QQ。

延伸影音...

VIA roland-officialHOST-TV

溫度的文字,能讓世界更美更有趣歡迎來找粉粿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