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順豐打車」上線不到一周被下線

▲▼順豐速運王衛。(圖/CFP)

▲順豐速運。(圖/CFP)

《深圳》「順豐打車」上線不到一周被下線

最近順豐聯合搬運幫APP推出貨運服務的消息不脛而走,但過程一波三折。9月26日下午,搬運幫App下線「順豐車」。9月27日,搬運幫App車型中又出現「順豐車」,但車型顯示頁面為一則公告,「搬運幫與順豐北京合作上線順豐車,現因雙方業務調整,暫時下線該車型。」(中新網)

《北京》首都機場下月推電子臨時乘機身份證明

「十一」長假期間,航班高峰預計出現在9月30日,旅客高峰將出現在10月7日。從10月1日起,首都機場將在3座航站樓全面上線運行民航電子臨時乘機身份證明,民航臨時乘機身份證明是旅客在乘機出行時,因身份證件丟失或忘記攜帶,經機場公安機關進行身份核實後出具的臨時性乘機身份憑證。旅客可通過兩個途徑辦理,一是通過國門公安APP進行線上辦理,旅客可在任何地點使用手機申請辦證,到達機場後憑二維碼快速通關登機;二是在航站樓警務工作站附近的自助辦理終端,進行臨時乘機證明的自助辦理。(北京晨報)

《上海》將試點共有產權保障房擴圍至非戶籍人口

上海市近期將進一步深化完善共有產權保障房申請供應政策,將持有《上海市居住證》且積分達到規定標準分值(120分)、已婚、在本市無住房、在本市連續繳納社會保險或個人所得稅滿5年、符合共有產權保障住房收入和財產准入標準的非戶籍常住人口納入共有產權保障住房保障範圍。(新華網)

《北京》京津冀今冬大氣治理方案發佈

生態環境部官網27日發佈《京津冀及周邊地區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氣污染綜合治理攻堅行動方案》(簡稱《行動方案》),這是大陸繼去年首次針對秋冬季制定大氣治理行動方案後,第二次對京津冀及周邊地區秋冬季制定大氣治理攻堅方案,包括取消鋼鐵等企業統一限停產比例、各地散煤替代戶指標據實制定,以及加快電力等企業鐵路專用線建設。(新京報)

▲▼今年2月,中國鐵物大廈專案工地配備網眼更細密的防塵網,有助更好控制揚塵污染。(圖/翻攝自新京報)

▲今年2月,中國鐵物大廈專案工地配備網眼更細密的防塵網,有助更好控制揚塵污染。(圖/翻攝自新京報)

《山西》2018五台山品牌文化創意峰會召開

2018五台山品牌文化創意峰會——品牌智造引領中國(五台山)國際論壇9月26日在五台山花卉山莊召開。100余位領導、嘉賓圍繞電影、文化旅遊、品牌等多個議題各抒己見。此次論壇的議題分為電影主題論壇、文旅與文創品牌論壇、品牌專家談品牌論壇和企業品牌文化論壇四個議題。(中國網)

▲▼2018五台山品牌文化創意峰會。(圖/中新網)

▲2018五台山品牌文化創意峰會。(圖/中新網)

《北京》違規使用公租房家庭 將取消住保資格

近日,北京再曝公租房轉租事件。市住建委相關負責人表示,對於查實違規使用公租房家庭,將取消住房保障資格,五年內不得再申請保障性住房,並限制申購共有產權住房,目前正在研究落實五年後也不得再申請實物保障房。也就是說,被查實的違規使用公租房家庭,未來其實物保障房資格將被永久取消。五年期限已過後,違規家庭也只能再申請貨幣補貼的保障方式。(新京報)

《遼寧》瀋陽推廣智慧快件箱進社區 打通快遞最後100米

瀋陽市日前出臺推進電子商務與快遞物流協同發展實施方案,鼓勵將智慧快件箱推廣納入便民服務、民生工程等專案,並納入公共服務設施相關規劃。加快智慧快件箱在瀋陽各城鄉社區、商務中心、地鐵站周邊等末端節點的佈局,建設快遞實體門店等城市末端公共取送點,提升快遞末端服務能力。(新華網)

《北京》國家融資擔保基金成立:破解小微企業、「三農」融資難題

國家融資擔保基金有限責任公司在北京舉行揭牌暨首批合作業務集中簽約儀式,分別與安徽省信用擔保集團等8家省級擔保再擔保機構簽訂了再擔保業務合同,與中國建設銀行等7家商業銀行簽訂「總對總」銀擔合作協定。這標誌著備受關注的國家融資擔保基金正式啟動運營,也標誌著國家支援小微企業、「三農」和實體經濟發展的又一重大政策措施落地,將對破解小微企業、「三農」融資難融資貴問題起到實質性推動作用。(人民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