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露賤樣玩弄下屬老婆 床戲「從後面來」原因超壞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何蔚庭執導,李鴻其、丁寧、石頭主演的《幸福城市》26日媒體試片,石頭飾演李鴻其的警察上司,壞到骨子裡,不僅收賄還搞上他老婆,全裸「背後式」性愛直接被對方捉姦在床。石頭坦言拍戲遮遮掩掩很麻煩,自己要求全裸,對三點全露一點也不在意,最後是何蔚庭說「不用」才作罷。

拍攝前他只跟老婆狗狗報備說有裸露,但完全沒講尺度,直到2人一起看片,老婆才知道有跟女演員「大尺度互動」,不過狗狗沒生氣,石頭笑說:「至少她現在還在家裡,評價應該蠻正面的。」

▲▼導演何蔚庭、李鴻其、丁寧、五月天石頭《幸福城市》媒體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幸福城市》石頭角色壞到骨子裡。(圖/記者張一中攝)

▲▼ 五月天石頭《幸福城市》媒體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關於石頭的角色,何蔚庭爆料當初選角就是因為在網路上GOOGLE石頭某張照片,覺得他表情「很賤」才選他;石頭也笑說,當初收到劇本看到「幸福城市」4字本以為又是陽光、正面的電影,原本興趣缺缺,直到看完劇本發現電影超灰暗,自己還能演反派,才欣然接下。

石頭跟女演員的床戲排了3天,討論多種體位,最後決定以「背後式」性愛呈現,他透露這原因是「因為我這個角色根本就不想看到她(片中李鴻其老婆)的臉,我連內褲都脫一半,就代表我很急著想要,然後玩一玩就要走了。」話一講完引驚呼,角色果真有導演要的「賤樣」。

▲▼李鴻其《幸福城市》媒體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幸福城市》李鴻其坦言演出心理壓力超大。(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鴻其也跟法國女星露易絲葛林柏有床戲,2人在拍戲現場臨時決定全裸,女生脫得大方,「我心想台灣演員不能輸啊,不要丟華人的臉嘛,就一起脫了。」但一喊卡,露易絲還沒穿上衣服,反倒是看出他很害羞,貼心為他蓋上棉被,畫面十分逗趣。

其實2人床戲還更多,只是被剪掉了,至於「小鴻其」穿幫,他認為沒關係,「年輕嘛,就是一個紀錄。」而他角色承受的心理壓力超大,不僅老婆外遇,還遭上司誣陷,李鴻其也說:「一直以來都有看心理諮商,因為那不是我的人生啊!」入戲過深的時候,在片場看到石頭都氣憤,「我打他真的都往死裡打!」

丁寧飾演黑道大姊頭,有幕穿高跟鞋在大街上狂奔,「真的跑到我快往生!」她開拍前為了這場戲天天到健身房報到,定裝試鞋就試了3、4雙,只為了完美呈現,相當敬業。《幸福城市》10月26日上映。

▲▼丁寧《幸福城市》媒體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幸福城市》丁寧飾演黑道大姊頭,最後反而催淚。(圖/記者張一中攝)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