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國公開賽/女單首輪全軍覆沒 男雙雙李、雙麟闖16強

▲▼亞運羽球男雙中華隊陳宏麟/王齊麟。(圖/記者張克銘攝)

▲男雙陳宏麟/王齊麟。(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500賽韓國公開賽26日賽程結束,男單有周天成、王子維闖進16強,女單在沒有戴資穎參賽下首輪全軍覆沒,男雙有「雙李配」李洋/李哲輝、「雙麟配」王齊麟/陳宏麟等3組都晉級,女雙、混雙則各有2組進16強。

中國公開賽結束後,本週緊接著韓國公開賽,我國男單有周天成、王子維闖進16強,若是接下來兩人都取勝,有可能在8強相遇。女單部分,白馭珀三局不敵大陸的蔡炎炎、宋碩芸同樣三局輸給大陸的張藝曼、李佳馨遭到奧原希望直落二、江穎麗兩局不敵川上紗惠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雙部分,第六種子「雙麟配」王齊麟/陳宏麟輕鬆直落二擊敗資格賽打上來的南韓組合,下一輪將對上日本保木卓朗/小林優吾;「雙李配」李洋/李哲輝三局擊敗丹麥組合,下一輪將對上南韓的催率圭/徐承宰;廖敏竣/蘇敬恆三局退南韓組合,16強對上大馬組合。

▲▼台北世大運羽球女雙金牌決賽。許雅晴,吳玓蓉(圖/記者李毓康攝)

▲女雙許雅晴/吳玓蓉。(圖/記者李毓康攝)

女雙部份,首輪就上演台灣內戰,由許雅晴/吳玓蓉擊敗陳肅諭/宋碩芸闖進16強,下戰將碰上大陸杜玥/李茵暉;彭莉庭/余芊慧則是因首輪沒有對上直接進到16強,將對上日本組合。

混雙進擊的兩組台將李洋/許雅晴、王齊麟/李佳馨,將在16強上演台灣內戰。

關鍵字: 韓國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