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轉會「零懲處」重建社會信任?丁守中批:鬼才信

▲▼ 丁守中。(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丁守中。(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張天欽案震走5人事,原先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委員還要追究同仁的後續責任,交付第9次委員會議中提請討論,但楊翠26日受訪時指出,會議經全體委員同意,不移送前副主委張天欽至相關單位調查,也不懲處前主秘許君如;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6日發文表示,東廠案結案了,不意外,促轉會一點懲處打算都沒有,未來「促轉會還想重建社會信任,鬼才信吧?」

對於東廠案的整個處理過程,丁守中痛批「只是發生到現在沒幾天的案子都查成這樣,促轉會還想重建社會信任,鬼才信吧?」,看看促轉會的議處討論,承認當天有會,有張天欽發言,反正錄音檔也賴不掉。跟著幫忙否認與會者有主動傳播意圖、沒有後續交辦,也沒簽呈。

丁守中直言,促轉會雖然打著轉型正義招牌,目的也就是方便總統蔡英文找地方安插自己人,順道用公家資源幫民進黨打選戰、整政敵。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