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廣島10比0完封養樂多 達成央聯3連霸!

▲日職廣島鯉魚隊打進日本一總冠軍賽。(圖/翻攝自廣島鯉魚官網)

▲日職廣島鯉魚隊達成央聯3連霸。(圖資料照/翻攝自廣島鯉魚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職廣島鯉魚隊26日主場迎戰養樂多燕子,全隊敲出17支安打,首局就灌5分奠定勝基, 九里亜蓮先發8局僅挨2安無失分,廣島終場以10比0完封養樂多,也順利在中央聯盟封王,達成3連霸,是繼巨人之後,再有球隊完成3連霸。

廣島前一場對戰橫濱,以3比5吞敗,魔術數字停在1,今天對戰養樂多,投、打都有所發揮,九里亜蓮以121球投完8局,2支安打都集中在4局,但及時穩住陣腳並未丟分,單場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中﨑翔太9局登板,守住球隊勝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央聯排名第2的養樂多今天由洋投布坎南(David Buchanan)先發,主投4局挨8安慘失5分,承擔敗投。

廣島在首局就灌進5分,5到7局皆有分數進帳,全隊合計敲出17安,陣中強打丸佳浩單場3安包辦3分打點。

廣島順利達成央聯3連霸,是隊史首次,同時是隊史第9座冠軍,2016年在日本大賽對戰火腿,以2勝4敗作收,去年則在季後賽第2輪敗給橫濱,前一次奪下「日本一」要追溯到1984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