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衰車主!車子被拖吊又挨撞 傻眼問:誰賠?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陳姓女子的車輛違停路旁被拖吊,移往拖吊場途中,一機車男騎士沒注意到拖吊車後方還有一小客車,機車撞上小客車右側,跟在後方的女騎士也因要閃避,撞上路邊車輛,所幸2騎士送醫後皆無大礙。警方表示,因該路口無左轉燈,但左轉車輛沒有禮讓直行車先行,詳細肇事責任有待釐清。

▲陳姓女子車子被拖吊還被撞。(圖/記者陳玉翻攝)

▲陳姓女子車輛右側前後車門被撞凹,後輪受損。(圖/記者陳玉翻攝)

第四警分局交通分隊表示,此事故發生在26日早上11點多,當時43歲吳姓駕駛配合交通局執行拖吊勤務,行經南屯區永春東路左轉向心南路時,對向車道直行19歲陳男見拖吊車已轉彎,沒注意到後方有拖吊1小客車,陳男緊急煞車後「人車分離」往左側滑行出去,機車撞上小客車右側車身後還持續往前才停下,機車車頭因撞上拖吊車後車輪的鐵架載具,造成車頭嚴重碎裂近全毀。

▲陳姓女子車子被拖吊還被撞。(圖/記者陳玉翻攝)

▲蕭姓友人為閃避,撞上停放路邊車輛。(圖/記者陳玉翻攝)

跟在陳男後方的蕭姓友人,也因要閃避而偏移車道,撞上停放在路邊的車輛,所幸2人僅受到輕傷,送醫後已無大礙。警方隨後通知被撞陳姓女車主,她才知道車子被拖吊還被撞,到場雖心急但不忘關心2名騎士傷勢並拍照存證,更問警:「應該要誰負責?」

警方表示,這起事故造成陳女車輛右側前後車門與後輪受損、陳姓騎士機車車頭全毀,因該路口沒有左轉號誌,但左轉車輛沒有禮讓直行車先行,責任較大,詳細肇事原因及後續賠償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