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破腸流!工人慘遭瀝青機輾過 全身碎成肉餅

▲ 輾過的路面還殘留工人的部分肉屑。(圖/翻攝自TV Colombo 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斯里蘭卡一名38歲男性工人,16日下午在可倫坡都會區施工時,被一台瀝青鋪築機直接輾過,全身都被壓碎,當場肚破腸流慘死。

據巴西《Canoinhas Online》報導,遭輾斃工人的同事指出,他在道路施工現場拿著一面旗幟在指揮現場交通,這時一輛車經過,疑似因為太靠近他,讓他嚇了一跳,整個人下意識的往後退,結果不幸被正在作業中的瀝青鋪築機撞倒,就這樣活生生被輾了過去。

▲ 案發現場警消車出動,正進一步了解是否還有其他因素造成工人慘死。(圖/翻攝自TV Colombo 粉絲專頁)

「當我們接獲報案抵達現場時,他已經死亡了」,消防人員卡洛斯(Carlos Ribeiro)指出,他們趕到現場後,發現這輛車將工人整個人都壓扁了,輾過的路面上還殘留有他身體的一部份,畫面相當駭人。

不過由於瀝青鋪築機在啟動時,會發出聲音,工人是否沒有聽見這個聲音,以及是否還有其他原因導致這起悲劇發生,都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 影片2分34秒開始。(影片翻攝自TV Colombo 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