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饒舌歌手Lil Xan送醫急救 原因竟是「奇多中毒」!

▲▼饒舌歌手 Lil Xan。(圖/翻攝自instagram@xanxiety)

▲饒舌歌手 Lil Xan。(圖/翻攝自instagram@xanxiety)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美國新生代饒舌歌手 Lil Xan日前住院,今(26)日稍早終於公布原因,原來是奇多吃太多,導致胃痛並緊急送至急診室。雖然肚子痛令人同情,但荒謬的理由也讓粉絲笑稱,「這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奇多中毒吧(overdose)」。

據USATODAY報導, Lil Xan日前因不明原因送醫急救,今日才解開神秘。據他本人稱,自己是吃了太多奇多導致肚子痛,「我人在醫院,沒大礙了。我想是因為我吃了太多奇多吧,所以才會一直嘔吐。」並補充之後仍須回醫院複診。

事實上這被歌迷戲稱的「奇多中毒」,並不是第一次發生,在7月份時一名母親就對媒體爆料,指責包括奇多在內的高熱量零食,讓女兒必須做膽囊手術。報導則引述專家的話,只吃過量的零食本來就可能導致胃痛,高熱量零食本身就會增加胃的酸度,讓肚子疼痛難耐。

Lil Xan 在2017年時因一首「Betrayed」而爆紅,內容講述關於信仰、生活經歷,其中一段「I wanna blow up or make history」,意味著對他自身而言,想要的是「創造」,而非走前人的老路。

隨後一番言論更是讓討論度飆高,Lil Xan曾在接受採訪時說傳奇饒舌歌手Tupac很無聊,立刻引起一陣撻伐,連饒舌巨星 Waka Flocka 都留言,「Tupac 幫助我度過童年,若看到現在年輕人不尊重前人的想法,肯定會非常難過。」不過Lil Xan也在自己的演唱會澄清,只是一時的「口誤」,稱Tupac 是一個不可抹滅的傳奇。讓紛端終於告一段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