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比嚴永秋42字還狂!段緯宇花3萬赴日 考察4天「用3個字交差」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竹縣無黨籍縣議員嚴永秋日前到南歐考察13天,撰寫的報告卻被發現只寫了2點共4行,其中還有錯字,讓網友直呼「我們的縣議員就是這種水準嗎?」不過離譜的考察文不只嚴永秋一人,5年前台中市議員段緯宇花3萬赴日考察4天,僅在報告中寫下「妖受讚」3個字,也遭批「這是什麼議員?根本浪費人民納稅錢!」

花3萬赴日考察4天 議員段緯宇3字精簡心得「妖受讚」。(圖/翻攝台中市議會網站)

▲議員段緯宇赴日考察,3字精簡心得也曾遭批。(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昨日瘋傳一篇考察報告截圖,是由新竹縣議員嚴永秋撰寫的,2017年4月12日至24日,他曾到南歐進行為期13天的出國考察。回國後的考察報告僅寫下42個字,而且錯字連篇,「1.人很善良,在那古蹟保存(侟)的很完整,很原始(使),不會使人破壞。2.環境綠美化,空氣很好,交通便利,值得我們借鏡(界進)。」

▲▼南歐考察「心得僅4行」!酒駕議員超狂報告曝光 網驚:還錯字。(圖/翻攝嚴永秋臉書、新竹縣議會)

▲嚴永秋考察報告曝光,內容引發爭議。(圖/翻攝嚴永秋臉書、新竹縣議會)

不過嚴永秋也並非是考察報告惹爭議首人,台中市親民黨籍議員段緯宇2013年至日本四國4天考察,心得只有「妖受讚」3個字;同一年到大陸成都8天也只寫「食衣住行都和我們不一樣,拉屎的毛坑都用蹲的」。當時網友瘋狂轉載到臉書,一度讓市議會網站當機,怒批「這是什麼議員?根本浪費人民納稅錢!」

台中市議員段緯宇批社會局社工像死人,比殭屍還要殭屍。(圖/翻攝台中市議會議員問政影音隨選服務)

▲▼台中市議員段緯宇及考察報告內容。(圖/資料照)

花3萬赴日考察4天 議員段緯宇3字精簡心得「妖受讚」。(圖/翻攝台中市議會網站)

對於「一夕爆紅」,段緯宇強調自己是賭一口氣,故意那樣寫,「內政部太欺負人,為什麼中央部會首長和立委出國考察不用寫報告,直轄市議員出國考察就要寫?寫得好有嘉獎嗎?」因為心裡賭爛才會寫這樣。他還直指「哪個議員考察不是去玩?」被問到要不要重寫,段緯宇則直呼「我是要凸顯中央欺負基層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