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女下體塞海洛因出奇蛋 男友人伸手「取蛋」被打爆

▲荷蘭一名29歲男子將15顆水煮蛋塞進自己的肛門內,後來導致腸子破裂,必須挨刀取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一名男子為了吸毒,竟然伸手進女毒蟲下體「取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8歲女毒蟲哈維(Jodine Harvey)把裝有海洛因的健達出奇蛋,藏在自己的陰道中,沒想到引來男性友人魯特(Vincent Rutter)的覬覦,某天趁她熟睡時竟然伸手想要「取蛋」,她從睡夢中驚醒後嚇得大叫,40歲男友布朗(Steven Brown)氣得因此囚禁魯特長達36小時,造成對方17根肋骨骨折、肺部與脾臟破裂。

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聖誕節期間,監視器畫面顯示,魯特29日晚間7時22分和布朗一同離開公司,當時他人看起來十分健康,31日凌晨再次拍到他的身影時,人已經身受重傷。魯特告訴警方,他被布朗和哈維指控偷毒,慘遭長時間的囚禁與毒打,手機也被搶走,後來趁著2人睡著時才終於逃脫。

魯特的朋友表示,魯特在這棟房子裡已經住了12年,近來卻時常看見哈維與布朗這對毒蟲出入他家,十分擔心他的安危。布朗的代表律師貝利(Ed Bailey)表示,當時布朗突然被女友的尖叫聲驚醒,看到魯特居然試圖偷藥,才會做出衝動的行為,現在他人是完全清醒的。但法官仍認為長達36小時的虐待不合理,宣判布朗入獄3年、哈維則是入獄16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