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束帶纏身撿屎玩」 救援新竹虐童案現場畫面曝光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22日發生疑似虐童事件,至今為止已經第五天,相關案情仍像擠牙膏一般,每天都有新進展,25日深夜曝光警方當日到場救援畫面,影片中可以看到派出所所長小心翼翼地抱著瘦骨如材的小男童,小男童也搭著所長的手臂不放,小男童看起來非常的驚慌與不安。還有小男童手套束帶、所長協助剪除的畫面,小男童太瘦太弱小,員警就怕一個太粗魯弄痛了男童,全程都細心對待。

▲(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虐童案25日深夜曝光警方當日到場救援畫面。(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聞事件發生後第二日,網友肉搜出生父地址號召「路過」,當日已經數不清有幾番鬧事嗆聲群眾,有動手丟擲雞蛋、酒瓶等鬧事者已經被警方帶回移送偵辦。房東也澄清生父已經連夜搬走,請網友不要再來了,網友不死心,又公布男童生父工作的地點,這一次則是一名網友上網呼籲,地址是錯誤的,網友「正義」的行徑已經造成原本住在當地的居民困擾,呼籲激動想要彰顯「正義」的網友,不要再過去了。

▲(圖/記者陳凱力攝)

▲所長小心翼翼地幫忙剪除男童手上的束帶。(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25日上午市政府召開記者會,駁斥網路爆料指社工與員警態度不一甚至吃案的說法,市政府甚至拿出時序表,完整交代從受理到做筆錄、送醫、安置等時間與內容,再次公開澄清就是要捍衛第一線工作同仁的名譽與辛勞不容被抹煞。下午生母也在兒權會理事長王薇君的陪同下首度召開記者會接受採訪,除了強調小兒子是正常之外,也提到目前2個兒子都已獲得托善安置,請社會大眾不用擔心,至於監護權與虐童的司法訴訟,也都會有人提供律師全權協助。

▲(圖/記者陳凱力攝)

▲所長抱起驚恐的男童,就怕瘦弱的男童再次受傷或受驚嚇。(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男童生父及同居女友目前被依強制罪及傷害罪移送法辦,檢察官也依據家暴防制法,核發緊急家庭保護令、限制住居,不過26日再傳出男童生父與生母之間疑似有債務糾紛,2018年年初還在打官司,一時之間更讓人霧裡看花,不管如何,大人的爭執卻由無辜的稚子承受,實在讓人非常的心酸與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