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下週動TJ手術!2019年看不到「投手大谷」 打者大谷不一定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下週進行尺骨韌帶重建手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天使球團26日宣佈,大谷翔平將在下週進行尺骨附屬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 Surgery),因此2019賽季不會再站上投手丘,最快2020年才會重新投球。

9月初大谷翔平就被檢查出右手手肘韌帶2級撕裂傷,醫生建議必須動尺骨附屬韌帶重建手術,最後大谷翔平決定以打者姿態撐完整個賽季再動手術。而本月份,大谷翔平帶著傷勢19場出賽,還擊出6發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球團表示,在這手術之下大谷翔平2019年是不會再投球的,最快也要等到2020年。至於術後會不會以指定打擊身份出賽,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表示還有太多變數存在,無法確定。

「大谷決定動手術,這代表他2019年無法投球,他知道這一點,」索西亞向《Fox Sports》說道,「所以他將專注於打擊方面。」

▲大谷翔平代打轟三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本季擊出21發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本季3.31防禦率,K9值高達10.97,奪得4勝2敗。打擊方面,打擊三圍.280/.361/.554,還擊出21發全壘打。大谷翔平為今年美聯年度新人王候選人,不過他也因為傷勢的關係出賽場次較少,成為他獲獎的最大隱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天使大谷翔平二刀流索西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