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田出現巨大人臉 致敬88歲太空英雄史塔佛

▲衛星從外太空拍下斯塔福德的玉米田畫像。(圖/翻攝自P Bar Farms Corn Maze臉書) 

▲衛星從外太空拍下史塔佛的玉米田畫像。(圖/翻攝自P Bar Farms Corn Maz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克拉荷馬州的一處玉米田上出現了太空英雄史塔佛(Thomas P. Stafford)頭像。為了向執行過四次太空任務的史塔佛致敬,一顆距離地球644公里的衛星清晰的拍下玉米田中的人頭圖像,史塔佛航太博物館(Stafford Air & Space Museum)的粉專也特別公開分享。

當地農民P Bar Farms Corn Maze與史塔佛航太博物館(Stafford Air & Space Museum)合作,為剛過88歲生日的史塔佛繪製了占地10畝的迷宮及畫像。

▲▼史塔佛航太博物館臉書。(圖/翻攝自史塔佛航太博物館臉書)

▲當地農民臉書。(圖/翻攝自P Bar Farms Corn Maze臉書)

史塔佛執行過的任務包括阿波羅-聯盟測試計畫(Apollo-Soyuz Test Project),指揮美國與蘇聯的太空船對接,使兩國太空人首次在太空中會面。

▲史塔佛航太博物館官網。(圖/翻攝自史塔佛航太博物館官網)

▲史塔佛航太博物館官網。(圖/翻攝自史塔佛航太博物館官網)

自從NASA 在 2011 年中止了太空梭的計畫後,這幾年在太空探索領域的都是委由 Space X 和 Blue Origin 這樣的民營企業進行。儘管川普上台後想讓 NASA 重啟登月計畫,這也將耗費美政府相當多的經費。NASA就曾估算重返月球將花費1000億美元以上。

NASA為了繼續探索太空,正認真考慮如何進行商業化,未來可能會放開廣告置入和代言等商業運作,以往嚴禁廣告置入的NASA也將改變它的營運模式。在這之前,太空人員食用M&Ms巧克力時,都只能稱它為「糖果塗層巧克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