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友祕拍「李新版」藍色蜘蛛網 42分鐘8章節搶先曝光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17年9月28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事隔一年之後,真正死因可能將被李新女友郭新政所公開,而且她請來主播盛竹如客串,將以類戲劇手法來公布李新墜樓的真相,而且將分為8個章節、共42分鐘的影片,據傳每個章節都讓人想一窺究竟。

▲李新與女友郭新政(左)。(圖/翻攝李新臉書)

▲李新(右)與女友郭新政(左)。(圖/翻攝李新臉書)

根據周刊王報導,郭新政初剪的版本目前共分成8個章節,其中6個章節牽扯暗示著李新墜樓背後的可能原因,其他2個章節則描述李新與郭新政的感情世界。而8個章節的命名也搶先曝光。

第一章:一個冒充李新女友的女人 開啟了所有的疑竇
第二章:單純的民間借貸 演變成火網交織的政治追殺
第三章:請看羅淑蕾的一舉一動 她到底在預謀什麼
第四章:法院呈堂臉書私人對話 揭露驚人幕後黑手
第五章:立委加國家機器 鋪天蓋地對郭新政全面抄家
第六章:多次進出醫院 李新驚恐最後叮嚀
第七章:賭誤私人,原本我們是要一起養老的
第八章:你們欠新哥一個公道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圖/資料照)

▲李新墜樓原因即將被公開?(圖/資料照)

8章節中直接點名立委羅淑蕾、珠寶行老闆娘嚴嘉慧、沈記玉飾珠寶小開沈家民等人,透露郭新政與他們3人的「2億珠寶借貸糾紛」,控訴嚴嘉慧利用政府單位、媒體、網路等對郭新政、李新進行報復。

對此指控,羅淑蕾表示「郭女士的為人處世,可從她過往的官司紀錄以及本案郭女士被判刑的偽造文書案及雙方民刑事判決書可知詳情。」嚴嘉慧則表是,本來是找李新陳情處理,當時不知李新與郭新政的認識,後來得知李新不受理後,友人才告知她李新與郭新政的關係。所以她才會再找上羅淑蕾委員,在這之前她根本不認識羅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