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名刺無名指 情斷後他雷射長出「葡萄水泡」:像失敗的婚姻

▲牽手,曖昧,甜蜜,情侶,夫妻,刺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想在身體刺上另一半的記號前,可要謹慎思考。(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格蘭北安普敦郡32歲男子米爾恩(Andrew Milne)曾將前妻的名字刺青在手指上,如今兩人離婚,情已逝的他21日去做雷射除刺青療程,隔天卻長出葡萄般大的水泡,他相當難過,覺得似乎是在提醒他這是段失敗的婚姻,「並不是太痛苦,但是很難看。」

《每日郵報》報導,除了將前妻的名字刺在左手無名指上,當時一往情深的米爾恩還刺了朵玫瑰,他最近終於看膩,並於21日進行雷射,晚上睡覺時他注意到皮膚隆起約幾毫米,這在療程過後是正常的反應,「但隔天我醒來,它(水泡)出現了,大概1英吋(2.5公分)長、半英吋(1.2公分)高,看起來非常堅硬。」

水泡呈棕色,有時會流膿,讓米爾恩深感不安,「這是非常驚人的」,但他相信跟治療的診所無關,是他自己出現不良的反應。據了解,這種去除刺青的雷射是將墨水破壞進皮膚裡,過程有可能會引發水泡,通常需要多次療程才能完全除掉圖案。

米爾恩已花費70英鎊(約台幣2800元)在除刺青上,還需要接受7次療程,他告知診所人員手指的異狀,對方則說不要擠壓傷口,他現在開始有些害怕未來再度出現水泡,「不確定之後是否要繼續除掉,這有點讓我無法接受。」

▼影片恐引起不適,請斟酌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