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送走遊客腳滑跌進引擎室 帆船機械師全身被刮爛慘死

▲▼遠洋漁業,漁業,漁民,漁船。(圖/視覺中國)

▲機械師檢查引擎卻慘被攪爛身亡。(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普吉府(Phuket)30歲的旅遊帆船機械師24日獨自前往引擎室檢查,沒想到卻失足跌進去,所有船員和遊客到處尋找,最後發現他全身都被發動機軸刮花,幾乎沒有一處皮膚是完好的,慘死在引擎室內。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死者24日下午4點30紛將遊客從拉查島送抵珊瑚島,接著將船停靠在查龍灣馬頭,再自己前往引擎室檢查發動機;原本預計只會花費一點時間,但船員們一直等到晚上都沒有看到他上來,於是擔心地到處找尋,遊客們知道狀況後也熱心幫忙留意。

▲蘇梅島,安通國家公園,泰國,沙灘。(圖/記者陳涵茵攝)

▲▼泰國風景優美又鄰近台灣,是許多台灣人出國旅遊的首選之一。(圖/記者陳涵茵攝)

▲蘇梅島,安通國家公園,泰國,沙灘。(圖/記者陳涵茵攝)

一群人直到晚間7點30分才在引擎室發現遺體,嚇得趕忙報警。當地警方表示,死者是30歲的Wanchai Yayangsang,擔任旅遊帆船的機械師,推測應該是在檢查時不小心失足,才會被發動機軸「攪死」,全身上下幾乎都被刮爛,由於跌落的空間很狹窄,最後一共花了1個小時才將支離破碎的遺體運出,目前已經送往附近的醫院進行驗屍。

39歲的船長Saeng Inscription無奈地說,24日當天大家都和平常一樣,往返於島嶼之間載送遊客,沒想到Wanchai Yayangsang說要去檢查引擎就失蹤了,再找到人時已經斷氣多時。至於事發當時船隻是否仍在前進以及真正的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點此看更多現場救援照片。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