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醒來全裸」美女越想越不對…報案性侵!警:根本想太多

▲▼女性,酒醉,撿屍,性侵,床(圖/pixabay)

▲酒醉醒來全身赤裸!英國女懷疑自己被下藥性侵。(圖/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在泰國旅遊的25歲貌美女遊客23日參加帕岸島(Koh Phangan)派對酒醉後醒來,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她越想越不對勁,認為自己一定被下藥性侵,因此聯絡英國駐曼谷大使館求助,加害者很有可能是被派對認識的英國男子。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認為「她想太多了」。

綜合外電報導,泰國帕岸島警方收到英國駐曼谷大使館通報,指一名英國女遊客派崔吉(Joanna Partridge)參加「滿月派對」後,疑似遭人性侵。她說,當她翌日早上在下榻的旅館床上醒來,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內褲也被脫下,完全想不起前一晚的記憶,她越想越不對勁,懷疑自己遭剛認識的英國男子下藥性侵。

因為醒來完全不記得,派崔吉趕緊聯絡在英國的家人,讓家人透過越洋電話向英國駐曼谷大使館求助,大使館協助報案。在大使館人員的陪同下,派崔吉前往醫院驗傷並無發現身上有任何性侵的證據,血液內也沒有殘留毒品或麻醉品反應;帕岸島警方調查旅館監視器畫面,只見派崔吉一個人進入房間,也沒有任何人跟隨進去。

由於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性侵發生,派崔吉也坦承自己其實有裸睡的習慣,她充滿歉意,誠懇向泰國警方道歉,也非常感謝警方盡全力辦案。她說,自己當時仍處在半昏迷的狀態,當下不知道真相為何,只是覺得事情「很奇怪」,讓她感到害怕,但絕對沒有要破壞泰國治安的名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