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7分鐘倒車3次擊落鄰車輪圈蓋 手抹刮痕裝傻落跑

Woman Backs Into Parked Car, Leaves Scene

I do not understand how this lady passed a driving te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駕駛在紐華克(Newark)一處停車場目擊奇葩的一幕,金髮女駕駛似乎不太會倒車,光是要離開車位就足足倒了7分鐘,甚至把隔壁車輛的輪圈蓋都撞到整片掉落,她一度下車想將零件裝回去或用手抹平刮痕,最後發現損毀太嚴重根本無法掩飾,這才又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趕緊離開。

在2分鐘36秒的影片中,已經倒車失敗多時的女駕駛將黑色福特Focus掀背車停下,接著下車走到旁邊試圖將鄰車豐田掉落的輪圈蓋裝回去,稍微卡好之後又回到車上繼續準備離開停車場,沒想到這次一「巴庫」就發生擦撞,力道大得被撞到車輛整台震了一下,她不放棄再硬擠,發現好像真的不行才又往前開回原位。

開車最怕「熱昏頭」!車內降溫小技巧報給你知(圖/達志示意圖)

▲停車最怕遇到隔壁車主技術不佳。(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女駕駛第二次下車想把再次掉落的輪圈蓋放回去,順便用手抹了抹對方車身的刮痕和凹痕,察覺無法補救立即假裝沒事坐回車裡,前前後後一共試了3次終於成功離開。目擊這一切的另一名駕駛將整個過程拍攝下來,並投稿至臉書粉絲專頁「ViralHog」,他聲稱事後有把影片交給受害車主,後續的求償問題就讓兩位當事人自己去處理了。

由於女駕駛的技術實在太過驚人,光是3次倒車就花費7分鐘,還險些毀了隔壁的無辜車輛,也讓其他網友看了忍不住留言調侃,「這種事情我也遇過,幸好當時有好心的店員幫忙記下車牌號碼」、「她到底是怎麼考過駕照的啊?」、「有種無照駕駛都比她強的感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