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暗夜槍響?9人到案稱「放鞭炮」 警分局門口放炮澄清

▲▼警方在分局門口放鞭炮澄清並非槍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分局門口放鞭炮澄清並非槍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25日凌晨2時許,在和平西路、梧州街口爆發20多名青少年持刀械尋仇,現場並傳出疑似3聲槍響,警方10個小時內鎖定對象,並傳喚涉案的9人到案,但到案人等均否認開槍,僅稱是「放鞭炮」造成的聲響,訊後也依社維法裁處。

▲▼警方在分局門口放鞭炮澄清並非槍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買來同款鞭炮在分局門口試放。(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23歲的林姓男子等9人到案供稱,因為在新北市與人爆發糾紛,對方嗆聲可以到萬華梧州街輸贏,林男隨即找來20多名友人助陣,但到場後並未發現對方人馬,氣得在車上點燃鞭炮示威。

而附近目擊民眾表示,聽到3聲疑似槍響的聲音,但林男等人到案稱是「鞭炮聲」,現場也未尋獲彈殼、彈頭等證物,所以萬華分局也不敢大意,買了同款鞭炮到分局門口試放,讓目擊民眾確認當時聽到的聲音是否為同樣聲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