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裸體到府打掃」新商機 業者打羞恥大膽牌招募清潔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國風行「裸體清潔」服務,澳洲、英國皆有公司推出「裸體清潔員」到府服務,每小時要價新台幣2千至3千元,但在工作過程中禁止民眾碰觸清潔員。這項服務也夯到台灣,有業者看準此商機,大舉招募清潔員,該公司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目前已有10多人報名應徵。

▲業者推出「裸體清潔」打掃服務。(圖/悠禹居家裸體清潔服務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繼澳洲、英國後,台灣也將出現「裸體清潔」打掃服務。(圖/悠禹居家裸體清潔服務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一樣的清潔服務,清潔可以羞恥大膽,沒有任何衣物。」斗大的標題映入眼簾,台灣一家清潔公司《悠禹居家裸體清潔服務》近期招募「裸體清潔員」,主打全台首創居家裸體清潔服務,預計10月23日開幕,提供有打掃需求的民眾預約。

該公司官網提到,目前招募女性清潔員,工作內容主要為穿著比基尼或裸體等服裝,到客戶家進行基本居家清潔服務,時薪新台幣2千元。業者也提醒,由於工作內容比較特殊,故時薪非常高,但由於本身非色情行業,因此不提供性服務,應徵者也須年滿18歲。

悠禹居家裸體清潔服務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提到,目前已有10多位民眾報名應徵,大部分為女性,不過也有男性,男女皆可應徵,民眾可以自行選擇喜愛的清潔員。由於清潔服務中不提供性服務,若顧客出現觸碰、拍照、錄影等行為,將會視情況通知警方處理。

▲業者貼文招募「裸體清潔員」。(圖/翻攝自悠禹居家裸體清潔服務粉絲專頁)

▲該粉絲專頁貼文招募「裸體清潔員」。(圖/翻攝自悠禹居家裸體清潔服務粉絲專頁)

該網站提到,清掃服務主要包含3大項目,分別為「居家清潔」、「燙摺衣服/居家整理」及「 清潔窗戶」,民眾可指定服裝,要裸上半身或是全身裸體皆可。若民眾觸碰清潔員身體,清潔員將會直接離開,付款將不退還,並會聯絡警方,採取法律途徑方式處理。

日前澳洲的裸體清潔服務,在網路掀起熱議,不少網友表示「台灣有我一定捧場」、「規則是不能有碰觸,你要自己打飛機她也不會阻止你」。台灣業者這次看準商機,許多人紛在該則貼文中標註好友「我知道你們家裡需要打掃了」、「掃起來掃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