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民調僅差陳其邁2% 蔡正元:加強「這兩部分」逆轉勝

▲▼北檢傳喚韓國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韓國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媒體公布高雄市長選舉的最新民調,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支持度僅落後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2%。對此,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指出,若韓國瑜再加強「年老女性、年輕女性」這2個部分,將有機會逆轉勝。

根據《聯合報》最新高雄市長選情調查發現,高雄市選情五五波,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獲得34%選民支持,32%力挺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選戰陷入膠著;不過,42%選民看好陳其邁勝選機會較大,比率明顯高於韓國瑜的19%。

韓國瑜25日上午受訪表示,從與選民握的手丶選民的眼睛和說的話,都告訴他民心思變,他和陳其邁一直是五五波;對於民進黨一連串攻擊行動,他則笑說自己能「一陽破九陰」。

對於民進黨一連串攻擊行動,韓國瑜表示,民進黨真的很可憐,手上有這麼多資源,但只要遇到選舉,永遠只有用兩招,右拳打意識形態和政黨對抗,左拳就是抹黑造謠,沒有第三招,但他則笑說自己能「一陽破九陰」;他也批評,民進黨已經完全執政,不應是用抹黑來選舉,而是應該要讓人民過好日子來選舉,爭取選票。

對於民調只差陳其邁2%,蔡正元指出,若韓國瑜再加強「年老女性、年輕女性」這2個部分,將有機會逆轉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