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感覺自己屬於火箭 甜瓜談聯手哈登、保羅:3巨頭是趨勢

▲安東尼將與哈登、保羅合組火箭新一代3巨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將與哈登、保羅合組火箭新一代3巨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4年前就曾猛烈追求全明星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火箭隊,今夏終於如願以償。「甜瓜」在《The Matt Thomas Show》節目上受訪時坦言,不知為何過去4、5年一直沒能成功降臨休士頓,但現在他覺得自己屬於這裡;他也談到當今聯盟盛行組「3巨頭」,直言過去「抱團」可能會被看不起,現在卻已是趨勢。

從4年前開始,火箭幾度招攬安東尼,甚至在2014年夏天與恢復自由身的他會面前,為了表達誠意,在主場豐田中心立起「甜瓜」穿休士頓7號戰袍的電子看板,但當時隊上的7號球員林書豪還未離隊,還引起了一陣風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後來安東尼與尼克續約5年,簽下價值1.29億美元的頂薪合約,附有球員否決條款;去年夏天,火箭再次爭取安東尼,無奈沒有足夠的籌碼,最終尼克把他交易至雷霆。但因轉戰雷霆的過程太過倉促,導致「甜瓜」在奧克拉荷馬適應不良,這個休賽季先被送到老鷹,隨後雙方達成買斷,他決定投入休士頓的懷抱。

繞了一大圈終於加盟火箭,安東尼直言,「老實說,這不是我能決定的,花了很長的時間才來到這裡,我的名字跟火箭掛在一起大概有4、5年了;現在我覺得自己屬於這裡。」他也搞笑表示,自己當了「好幾分鐘」的老鷹球員,亞特蘭大應該把他的球衣退休。

安東尼透露,在被老鷹買斷後,火箭向他表達了高度的興趣,讓他感覺到自己「需要」來到這裡,沒有必要考慮其他球隊的邀約。雖然在25日的媒體日被問到新賽季在火箭「先發或替補」的問題時,他拒絕正面回應,但他強調為了幫助球隊奪冠願做任何事;在《The Matt Thomas Show》節目上他也提到來到休士頓是為了拿總冠軍,「成為支這優秀球隊的一部分」,顯然將團隊置於個人之前。

這位10屆全明星前鋒將與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後場指揮官保羅(Chris Paul)搭檔,他也被問到關於聯盟近年盛行組3巨頭的問題,他認為這是一種趨勢,「這不是任何人的錯,在我剛進聯盟時,如果你去跟另外一個或兩個明星球員組隊,你會被瞧不起,但現在這很正常。」他說現在的球員普遍認為奪冠的目標最重要,並不在意自己去哪一隊,以及能否憑自己的力量率隊拿下總冠軍。

▲安東尼將與哈登、保羅合組火箭新一代3巨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將與哈登、保羅合組火箭新一代3巨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哈登保羅甜瓜安東尼火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