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委巡察台東駐軍 共促國軍建軍備戰成長進步

監委巡察臺東駐軍 共促國軍建軍備戰工作成長進步

軍聞社/記者陳映竹台東報導

監察院國防及情報委員會25日前往臺東地區巡察,了解臺東駐軍戰備能量與防衛戰力,提出國防建言,共促國防施政穩定成長及與時俱進。

監察院副院長孫大川、國防及情報委員會召集委員包宗和,以及仉桂美、方萬富、陳慶財、王美玉、田秋堇、林豐盛等委員,上午由國防部副部長沈一鳴上將陪同,首先前往陸軍臺東地區指揮部視察,巡視官兵生活環境,除由專人解說單位任務外,官兵亦藉精實的操演,讓委員們實地了解國軍戰備訓練成果。

接著,監察委員們轉往臺東基地,空軍官兵也透過著裝、飛行前任務總提示、飛行前檢查等任務演練,使委員們了解空軍官兵辛勤訓練的實況。

監委巡察臺東駐軍 共促國軍建軍備戰工作成長進步

在巡察座談會中,監委們對國防戰略、戰備訓練、人員教育訓練、後勤補保、營舍使用、招募成效等各個層面相當關心,亦提出問題探討與觀察建言,期能提升國家整體防衛實力與國防事務進步。

沈副部長也代表國防部,感謝委員們關心施政與部隊訓練成效所提出的指導與精進意見;並表示,國防部將深入研討據以精進,作為未來執行建軍備戰工作的重要參據,建構堅實國防戰力,不負國人職責所託,確保國家安全。

監委巡察臺東駐軍 共促國軍建軍備戰工作成長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