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攻作戰迎接克難周倒數 兩棲偵搜26日挑戰天堂路

克難週倒數第2天 學員展現特攻作戰能力

軍聞社/記者葛芃欣高雄報導

此刻正挑戰「克難週」難關的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專長班第147期學員,25日邁入第5天的挑戰,課程中除了考驗這群蝌蚪的體能,更是為了鍛鍊其意志力與精神力,只要度過今晚,等在他們前面即是象徵榮譽的「天堂路」。

「克難週」6天5夜課程展開迄今超過120個小時,從開訓的20名學員淘汰至今剩下17位,他們在幾乎沒有睡眠的情況下,已順利完成夜間長跑、海上操舟、頂艇行軍、夜間長泳、翻覆艇、格鬥戰技,以及岸際滲透等項目。

克難週倒數第2天 學員展現特攻作戰能力

第五天的考驗以特攻作戰為主,學員們由指揮組、警戒組以及突擊組組長進行目標區寫景圖繪製作業,其餘學員則必須在限定時間內利用在野外的現地材料製作沙盤,以利後續程序想定推演及命令下達。

晚間,學員們則依照白天的想定計畫針對目標進行突擊及獲取情資,過程中訓練學員們在夜間保持高度敵我識別與射擊反應,運用技巧隱蔽與掩蔽,避免暴露行蹤,迅速完成特攻任務。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專長班第147期「克難週」已進入末段課程,26日上午這群蝌蚪們將挑戰俗稱「天堂路」的多種運動綜合驗收等項目,他們必須展現過人的意志與體力,方能成為合格的陸戰兩棲蛙人。

克難週倒數第2天 學員展現特攻作戰能力

克難週倒數第2天 學員展現特攻作戰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