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婚紗18公尺深懸崖「迷霧」盪鞦韆!她感嘆:紀念剛死去的愛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綦江區一名20多歲的女子穿著婚紗到觀光景點,獨自遊玩裡面的懸崖鞦韆,讓一旁的工作人員看了都傻眼。她表示,這是和未婚夫3個月前的約定,但現在分手變自己來完成。

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名女子穿著婚紗,在濃霧之中盪著鞦韆,而鞦韆的前端則是有著18公尺深的斷崖,非常可怕;婚紗妹也在鞦韆盪出放聲尖叫,彷彿在宣洩些什麼一般。

▲▼穿婚紗18公尺深懸崖「迷霧」盪鞦韆!她感嘆:紀念剛死去的愛情。(圖/翻攝梨視頻)

▲▼婚紗妹達成與沒緣分的未婚夫共同的約定。(圖/翻攝梨視頻)

▲▼穿婚紗18公尺深懸崖「迷霧」盪鞦韆!她感嘆:紀念剛死去的愛情。(圖/翻攝梨視頻)

她說,「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紀念我那剛剛死去的愛情」,「3個月前本來約好一起和未婚夫來的,現在分手了,他也不會再陪我來了,但是這是我們兩個之前做好的約定,我就一定要去做」,下來鞦韆後也感覺「解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