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47隻狗美容後慘死 奪命寵物店:遇狗不乖帶至後台處理

▲▼47隻狗於知名連鎖寵物店美容後慘死。(圖/取自PetSmart官方臉書)

▲美國連鎖寵物美容店被爆料至少有47隻狗在接受服務後慘死。(圖/取自PetSmart官方臉書)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間連鎖寵物美容店PetSmart遭媒體揭發,自2008年起至少有47隻狗狗在接受美容後死亡,此情況分布在14個州,其中在2015年後死亡的個案就多達32件,光是紐澤西的一間分店在8天之內就有至少兩隻狗於店內死亡﹐其他則出現背部嚴重受傷的情況。

據美國網路媒體(NJ.com)報導,有許多犬隻美容後看起來昏昏欲睡沒有精神,且在臨死前有大量內出血及無法走路或站立的情況。離職員工認為公司只在乎形象,有許多寵物的安全並未受到重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去年2月一名狗主人邦佛德(Bomford)帶著兩隻愛犬Angel和Katie到佛羅里達州的PetSmart寵物店整理一番,美容結束後,Angel疑似遭受「粗暴處理」導致心臟大量出血,送至急診後宣告死亡。邦佛德質疑有人在幫愛犬洗澡時試圖用力抬起,導致原有心臟靜脈腫瘤的Angel靜脈爆裂,大量出血而死。

▲▼美國連鎖寵物美容店PetSmart被爆料至少有47隻狗在接受服務後慘死。(圖/翻攝自Facebook粉專/JusticeforScruffles)

▲到PetSmart美容後慘死的鬥牛犬Scruffles。(圖/翻攝自Facebook粉專/JusticeforScruffles)

同樣帶著愛犬到PetSmart做美容的寵物主人迪納波利(Danielle DiNapoli)表示,她在去年12月帶著8歲的鬥牛犬Scruffles到寵物店做美容,一小時後就收到噩耗,Scruffles變得反應遲鈍,送達動物醫院時被宣布死亡。迪納波利心碎表示,「我很震驚,你以為狗狗會開心、健康地變美了,卻只接到一頭狗屍。」

PetSmart是一間大型連鎖寵物美容店,從事寵物服務及產品的銷售,在美國及加拿大就有約1600間分店,並於2014年12月以87億美元被BC Partners收購。PetSmart的前員工表示,公司被收購後員工面臨巨大的壓力。

一名PetSmart前員工凱特琳道格拉斯(Katelyn Douglas)表示,她在羅來納州擔任美容師16個月並在4月辭職,原因是她認為有許多寵物的安全並未受到重視,「公司告訴我們,如果是一隻壞狗狗,就把它帶到『後台』並保持微笑處理。」同時公司告訴員工「如果有人帶著照相手機,我們需要確保我們看起來很好。」

PetSmart則回應,公司非常注重寵物照護及安全,任何指控都是虛構的。PetSmart委託獨立評審委員會評估員工的培訓以及培訓標準,希望提供一份「公正」的調查結果報告,該報告稱將在秋季完成,目前還不清楚公司是否打算將報告公之於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寵物毛小孩北美要聞寵物店PetSmar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