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國大學生制服日吹「iM短影」風潮 重返制服時光15秒拿獎金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看準學生們敢秀與愛分享的族群特性,第八屆全國大學生制服日看與新興媒體平台「iM短影」合作推出【就想制服你】線上短影音活動,凡於09/24~10/06期間內穿著高中制服使用iM短影拍攝15秒短影音並參與#【就想制服你】活動話題,即有機會獲得優渥獎金並為畢業高中爭取榮譽。

全國大學生制服日吹iM短影風潮(圖/IM短影提供)

官方表示,本屆制服日為「iM短影」與「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全國大學生團隊」首度合作,在雙方團隊動員下號召近百所大學共300個系會與社團成員參與,除了引發熱烈討論的線上活動,各大院校也將連線制服快閃,並於10/1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舉辦全國制服派對,預計吸引數千位學生參與。

全國大學生制服日吹iM短影風潮(圖/IM短影提供)

iM短影平台限定#【就想制服你】線上活動,以K.O為核心精神,凡於15秒內K.O任何挑戰即制服成功,例如挑戰15秒喝完瓶裝可樂或挑戰15秒默背大台北地區捷運站名等等,邀請大學生一起重返制服年代,制伏當年沒完成的瘋狂心願。此活動更吸引有著超夯青春校園網路劇代表的「中學頭條」加入挑戰,「中學頭條」以拍攝國高中生創意搞笑影片爆紅,於網路與新世代間擁有超高人氣,這次以「15秒不眨眼睛」為主題加入挑戰,影片一上線即造成學生族群的共鳴與廣泛討論。

就想制服你線上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2018/09/24~2018/10/06
活動辦法
穿著高中制服或選用iM短影內建的特效功能制服道具
選用指定#【就想制服你】活動話題與音樂
影片描述加上#大專院校名稱、#高中學校名稱

二、活動獎金
個人賽:冠軍$5,000元、亞軍$3,000元、第三至五名$1,000元
團體戰:第1名插旗高中拍攝者可參加加碼抽獎,一共抽出5名$3,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