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小S撂話「美死那些歐洲人~」 穿GUCCI男裝奔向時裝周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2019春夏巴黎時裝周開跑,模特兒很忙、編輯很忙、明星也很忙,小S再度征戰,跟著《ELLE》國際中文版飛到巴黎,出發時一身GUCCI服裝,很搶眼,但身為國際巨星不能如此簡單,她穿的可全都是男裝,輕鬆駕馭還有剩,就像她在IG上的po文:「巨星又要去巴黎時裝週了!美死那些歐洲人~」

▲小S。(圖/ELLE國際中文版提供)

▲小S一身GUCCI男裝,出發前往巴黎時裝周。(圖/《ELLE》國際中文版提供,以下同)

小S從2016年首度走進時裝周,自封是「IPSS」(International Profession Super Star),時尚廣度更開,這次和《ELLE》國際中文版赴巴黎時裝周,準備了非常多的行頭,有些甚至是直接快遞到巴黎,讓「IPSS」風光亮相,她首場出席的秀是SAINT LAURENT,接著還有多場大秀準備參加。

▲小S。(圖/ELLE國際中文版提供)

▲小S準備征戰巴黎時裝周,氣場逼人。

她在機場穿著GUCCI的卡通圖案針織毛衣搭配刷破牛仔褲,手上拿著小提箱,再一雙厚底鞋,既有態度又不累人。接受《ELLE》訪問時,她透露就算行李不見又馬上要去看秀也不怕,我會直接穿上自己的衣服去看秀,因為走進去,你的態度像一位巨星,就不會有任何人敢來攔你。」

可見氣場有多重要,如同她出發前在IG上po的影片所說:「我想那些歐洲人看到我,一定又會說『Oh my gosh! Who is that』?」咱們拭目以待。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