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駐港官微上線 稱官兵「顏值爆棚」憑實力保衛香港

▲解放軍駐港官方微博開通,影片中稱官兵「顏質爆棚」。(圖/翻攝自秒拍)

▲解放軍駐港官方微博開通,25發布的影片中稱官兵「顏質爆棚」。(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解放軍駐香港部隊的官方微博帳號25日通過認證,正式啟用。駐港部隊官微一亮相立即引起關注,不過有網友發現,該官方帳號由一開始的「HONGKONG捍衛 」改為「駐香港部隊」,原因不得而知,目前已有4萬多名網友關注。

「駐香港部隊」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的官方微博,其於25日中午12時許發布貼文,「嗨,你好!我們叫@駐香港部隊 ,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官方微博號,這是一個能帶你走進駐香港部隊、瞭解香港的微博號。」

▲解放軍駐港微博25日正式通過認證。(圖/翻攝自微博)

▲解放軍駐港微博25日正式通過認證。(圖/翻攝自微博)

該文也稱,在這裡你能看到駐香港部隊官兵「燃爆荷爾蒙」的軍事訓練,「軍味泥土味」十足的日常活動,當然還有很多顏值爆棚的「小哥哥」、「小姐姐」,總之肯定能給你帶來一個不一樣的香港,不一樣的駐香港部隊,快點來關注!

解放軍發布的這段短片中,形容駐港部隊「特別講政治」、「高度重使命」、「嚴格守法紀」,被譽為「定海神針」;此外,又形容各隊員的外貌明明各個「顏質爆棚」,可以「靠臉吃飯」,但因為職責與精神,憑實力保衛香港繁榮穩定。

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派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負責防務的國家武裝力量,由陸軍、海軍和空軍部隊組成,隸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

駐港部隊從1993年初開始組建,1996年1月28日組建完畢,1997年7月1日0時進駐香港,取代駐港英軍接管香港防務。截至25日晚間9時許,「駐香港部隊」官方微博已有42,406名粉絲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