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口味食品廠不暫停作業及停止供餐 衛生局依法裁處

▲台南市衛生局派員前往好口味食品廠稽核,發現業者不暫停作業及停止供餐,決定依法裁罰。(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衛生局派員前往好口味食品廠稽核,發現業者不暫停作業及停止供餐,決定依法裁罰。(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日前3所學校疑似食品中毒案,經查學校午餐共同供應廠商為好口味食品廠,台南市衛生局9月20日命業者暫停作業及停止販賣,並封存有疑慮之產品,惟業者不理,衛生局25日依法裁罰12萬元。

▲台南市衛生局派員前往好口味食品廠稽核,發現業者不暫停作業及停止供餐,決定依法裁罰。(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衛生局指出,9月21日派員查廠時,發現該廠仍在作業出貨,顯已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41條第1項規定,衛生局依同法第47條第12款處新台幣12萬元整罰鍰。

衛生局呼籲食品業者,若經通報疑似食品中毒案件,於原因尚未釐清前,務必做好自主管理,並配合衛生局相關規定辦理,避免危害消費者身體健康。民眾如有食品安全衛生問題,歡迎洽詢衛生局服務專線0800-285-0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